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财富学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网上炒贵金属陷阱多 市民理财要擦亮眼睛

来源:楚天金报mp 作者:张璇 官伶
  • 手机看新闻

  楚天快报讯 楚天快报讯(记者张璇 通讯员官伶)近日,有不少市民报警或向警务平台求助,称自己在网上“炒贵金属”被骗。

  昨日下午,市民陈先生到檀溪警务平台求助,他通过朋友介绍,在一个网站上“炒贵金属”,谁知这两天突然发现网站关闭了,朋友也联系不上了。

  据了解,贵金属交易是现货交易,和股票赚钱原理一样,通过低买高卖赚取差价,由于获利无比例限制,交易日内能全时段操作买进卖出等因素,受到不少市民热捧。而不法份子利用人们急于赚钱、以小博大的心理,在网上虚设交易中心,或利用工商注册低门槛租用写字楼成立咨询公司,鼓吹有资深分析师帮助指导、包赚不赔,吸引市民朋友交钱投资,攫取大量钱财后,关闭网站或关掉公司逃走。

  对此,公安机关提醒广大市民,在利润面前要保持头脑清醒,投资理财要量力而行,投资前要弄清楚投资对象的情况,任何投资都有风险,所谓的稳赚不赔、高利润低风险、保本保收益、短期分红高的承诺多数是骗局。

money.sohu.com false 楚天金报mp https://ctjb.cnhubei.com/HTML/ctdsbxy/20161215/ctdsbxy3027304.html report 680 楚天快报讯楚天快报讯(记者张璇通讯员官伶)近日,有不少市民报警或向警务平台求助,称自己在网上“炒贵金属”被骗。昨日下午,市民陈先生到檀溪警务平台求助,他通过朋友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