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亨达外汇:融入世界的中国金融前景广阔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12月13日,亨达外汇正式宣布登陆亚洲市场。北京科技大学金融工程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刘澄在其主题演讲中指出,2017年稳中看好、稳中有难,融入世界的中国金融前景广阔,机会众多。

  亨达集团业务发展经理叶思成指出,通过具有前瞻性的风控策略,亚洲金融风暴、美国次按引发的金融海啸、瑞士央行SNB事件、英国公投脱欧及最近的出乎市场预期的美国大选,均能将黑天鹅扼杀在摇篮里。

  亨达集团首席风险管理执行官吴国强举例从瑞士央行事件见证风险管理  。

  他指出,2011年,当年正值欧元危机,欧洲资金都在寻找地方避险。瑞士央行随即兑换欧元成为瑞郎,到了8月,1元瑞郎被推高到接近1元欧元。(1欧元=1瑞郎)9月瑞士央行宣布了一个弱瑞郎汇率的政策,承诺以1欧元兑1.2瑞郎无限量购买欧元。

  2015年1月15日,瑞士央行宣布停止此政策,瑞郎随后立即升值,恐慌的市场把瑞郎推高30%(1欧元=0.85瑞郎)。突如其来的30%崩盘,使很多客户过度亏损,令一些银行和外汇公司无法对客户收回他们的损失,导致一些外汇公司倒闭或重组业务。不过有少部分外汇公司表现相当不错,早就发现欧元兑瑞郎有重大风险,一早将保证金提高。 “所以拥有前瞻性的风险管理系统是非常重要的。”他表示。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money.sohu.com/20161214/n475852705.shtml report 678 12月13日,亨达外汇正式宣布登陆亚洲市场。北京科技大学金融工程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刘澄在其主题演讲中指出,2017年稳中看好、稳中有难,融入世界的中国金融前景广
(责任编辑:张玮 UF0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