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业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光大银行信用卡加入银联国际“优计划”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12月12日,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宣布加入银联国际开放式跨境营销服务平台——“优计划”,以创新跨境营销服务模式,提升持卡人跨境消费体验。

  据了解,借助“优计划”平台,光大信用卡客户境外消费体验将全面升级,并享满额立减等优惠礼遇,提升持卡人的境外消费体验,进一步充实跨境消费服务生态圈。

  “优计划”利用地理围栏这一新技术,首次实现了对跨境消费的定位服务、精准营销和立减优惠,引领了移动互联网潮流,并让持卡人用卡体验全面升级。

  据悉,光大信用卡加入银联国际“优计划”之后,将在光大信用卡专属手机APP“阳光惠生活”开设“优计划”全球特惠专区,客户进入专区选择商户领取专属二维码优惠券后,就可以在用光大信用卡银联标识卡支付时享受同期店内最高力度的折扣。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money.sohu.com/20161212/n475679988.shtml report 361 12月12日,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宣布加入银联国际开放式跨境营销服务平台——“优计划”,以创新跨境营销服务模式,提升持卡人跨境消费体验。据了解,借助“优计划”平台
(责任编辑:张玮 UF0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