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李生:金价弱势依旧未改,非农料将冲高回落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交易不是等待风暴过去,而是学会在雨中慢舞,有时候你以为天要塌下来了,其实是自己站歪了,或者是自己站错了队伍,计较的太多就成了一种羁绊,迷失的太久便成了一种痛苦。将过去抱的太紧,如何腾出手来拥抱现在?

  早盘急跌莫追单,二次反弹捡个空

  周四,早间的金价在之前凌晨阴跌的基础之上加速了,直至1161的低点位置,这也是预期当中和操作之内的事情,一直在讲金价要到1163,总有一些人不信或者逆变,下探1161之后反弹到起跌点1176附近,而这个反弹之前没空的人当个宝,昨天早上在1170附近空的人不在少数,最终就是被反弹扫损之后又跌到了目标,人生最大的悲哀莫过于此吧。

  可是,反弹之后无论是博文上的叙述还是盘中的操作,于1193-94布局了一次空单,目标看至1163的低点位置,这是自前面放出狂言1171不是低布局空后的又一次完美收割,这也是昨天在欧盘反抽之后下跌的几乎全部空间,哪怕晚间的初请失业金公布利空,依旧提出了1171-73的范围内是压力点还将下行,从这里跌到了10美金的距离,若是盯着数据利多还是利空来交易的又被打击了一回。

  抄底,一个改不掉的恶习

  无论何时,都将看到一批英雄的身影,无论是在当初1122、1102的时候,还是1170的反弹,或者昨天欧盘冲高1176后回落1170-72的时候,都有一些人在不断的尝试抄底,抄底的意义有两个,一个是高位套着多单,盼望着上涨能够解套,投资从当初赚钱的梦想演变成了解套,这是何等的悲哀?另一种就是想通过抄底来彰显自己牛逼的一面,显示自己的水平不一般而已。

  永远,不要在空中落刀子的时候徒手去接,十次的抄底哪怕成功了一次,又有何意义?真正能够拿住的又有几个,而抄底之前的损失这一次能否挽回,估计也是个未知数吧,别让自己成为价格反弹之前的炮灰,或许,我的劝诫有人总是不信,可顺势的交易只有最后一次的反转才回损失,用前面无数次的利润也有资本能够承担,顺势错一次、逆势套一路。

  非农,这是加息与否的预兆

  每个月,最为关键的就是非农就业数据,哪怕,最近几年非农带来的影响力在慢慢变的弱化,可投资者对于非农的期待值却越来越高,此次前值16.1万,市场预期17.5万,预期与前值之间距离不大,而20万是非农强弱的分水岭位置,前期整个就业的表现并不是很理想,但前值并不高的情况之下,只要就业大于20万才能是真正的利空,否则就是个震荡的修正而已。

  非农,将直接会影响到12月13-14日美联储会不会加息,记得,去年的加息也是在12月末的时候,一年的时间过去了,美联储没有再次的加息,可金价从1100涨到1350上方,现在又回到了1160一线,大级别的倒V行情基本要完成,又临近二次加息的时候,就业数据将决定着加息的可能性。

  金价跌势未改,日内冲高回落

  现在,黄金的价格从1161又到了1176附近,来回的15美金这已经是第三趟了,现在整个行情的走势还是在下降通道线之内运行,反弹靠近1183-85的位置会成为反弹第一压力点,非农,只是一个被借力的对象而言,金价一直受压于10日均线的下方,只要这个位置没有失守,弱势或者震荡的行情就没有改变。

  所以,今天等待价格反弹之后再空,由于就业数据的公布,反弹的位置稍靠后一些,放在1183-85之内,亚欧盘基本的思路就是观望,这是大数据前大家都做的一件非常默契的事情,非农的数据将于北京时间21:30公布,带好止损控制好仓位不要冲动,非农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可怕,淡定、从容一些的面对即可。

  黄金、原油策略:

  1:黄金反弹下降趋势线1183-85的范围内空,止损放在1190即可,目标看至1175-1173,破位看至1165-63即可。这一次的非农冲高回落震荡概率较大,若消息意义利多突破1190则另作安排。

  2:原油反弹51.40-51.50短线空,止损放在52.00即可,下方首次见49.90-49.90短多,止损49.40,目标50.60-50.80。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1202/n474725490.shtml report 1827 交易不是等待风暴过去,而是学会在雨中慢舞,有时候你以为天要塌下来了,其实是自己站歪了,或者是自己站错了队伍,计较的太多就成了一种羁绊,迷失的太久便成了一种痛苦。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