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产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中长期理财产品锁定高收益

来源:京华时报mp 作者:余雪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长期理财产品锁定高收益)

  京华时报讯(记者余雪菲)继10月份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有所微增,上周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继续回升。理财分析人士称,预计当前银行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整体下滑的态势不变,投资者如果选择银行理财产品的话建议选择中长期限的产品,提前锁定高收益。

  融360监测的数据显示,上周(11.12-11.18)银行理财产品发行量共1216款,较上上周减少了882款。理财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为3.69%,较上周增加了0.05个百分点。

  融360理财分析人士指出,这是由于临近年底,银行为更多的留存资金,增加了长期限产品的发行数量。除此外也可以预见在2016年结束前,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将迎来小高峰,建议青睐银行理财的投资者们购买长期限的产品,尽量锁定高收益。

  回望10月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10月(统计自9月26日至10月26日)银行理财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为3.67%,预期收益率比9月上升0.01个百分点。其中,保证收益类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为3.15%,保本浮动收益类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为3.20%,非保本浮动收益类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为3.89%。

  一位银行理财人士指出,在去年央行多次降息背景下,加上金融资产收益率持续下滑,银行理财收益率走低,预计2016年银行理财收益率继续下滑,但下滑空间有限。

  此外,在备受关注的海外配置方面,挖财投资总监李佳建议称,美国大选后,尽管市场出现了V型反转,但是新方针落地充满不确定性,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谨防市场乐极生悲。

  他指出,对于投资者来说,目前赶上这一班高速列车很容易,难的是猜测什么时候会往回开,我们建议在上一个月减少海外投资比例后,先保持按兵不动。

money.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mp https://money.sohu.com/20161124/n473990983.shtml report 832 (原标题:中长期理财产品锁定高收益)京华时报讯(记者余雪菲)继10月份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有所微增,上周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继续回升。理财分析人士称,预计当前银行理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