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收藏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8.01克拉罕见蓝钻将拍卖 估价2500万美元

来源:新华网 作者:袁原
  • 手机看新闻

  一颗重8.01克拉的罕见蓝色钻石定于16日在瑞士日内瓦拍卖,预计成交价最高可达2500万美元(约合1.71亿元人民币)。

  苏富比拍卖行提供的资料显示,这颗切割成方形的蓝色钻石镶嵌在一枚卡地亚戒指上,被命名为“蔚蓝”。经美国宝石学院鉴定,这颗钻石为纯天然颜色,评级为鲜彩蓝色,净度VVS1,极佳打磨。美国宝石学院还出具证书证明,这枚钻石极其珍稀。

  钻石专家表示,近年来彩钻价格持续上涨,而蓝色钻石由于需求旺盛、出产较少价格飙升尤其显著。苏富比拍卖行预计,这颗“蔚蓝”钻石成交价在1500万美元至2500万美元之间(1.02亿元人民币至1.71亿元人民币)。

8.01克拉罕见蓝钻将拍卖 估价2500万美元
money.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money.sohu.com/20161115/n473192932.shtml report 455 一颗重8.01克拉的罕见蓝色钻石定于16日在瑞士日内瓦拍卖,预计成交价最高可达2500万美元(约合1.71亿元人民币)。苏富比拍卖行提供的资料显示,这颗切割成方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