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中意孝心保”老年专属防癌保险全新面世

来源: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意孝心保”老年专属防癌保险全新面世
  本报讯 (李杨 记者 杨雪)为了满足市场的迫切需求,帮助老年群体完善健康保障,同时也方便万千子女为父母投保,中意人寿倾力打造、全新推出专门针对老年人开发的防癌产品——“孝心保”。

  据了解, 50—75岁的老年人都可以投保该款产品,同时,该产品提供两种保障期:交5年保5年;交10年保10年。保障期结束后,客户可以选择继续续保,5年交,最高可保障至90岁;10年交,最高可保障至85岁。

  另外,该产品免体检,投保时仅需进行健康告知,主要保障恶性肿瘤,一经确诊,立即赔付10万元保险金;同时,针对非危及生命的恶性肿瘤,如原位癌,还提供额外3万元保险金,赔付后,合同继续有效;考虑到当前国内高发的癌症,针对肺癌、肝癌这两大癌症,还提供额外保障,如果在80岁前罹患上述两种癌症,除了赔付10万元恶性肿瘤保险金,还额外赔付3万元特定恶性肿瘤保险金。
money.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https://www.stocknews.sc.cn/shtml/jrtzb/20161114/83450.shtml report 483 本报讯(李杨记者杨雪)为了满足市场的迫切需求,帮助老年群体完善健康保障,同时也方便万千子女为父母投保,中意人寿倾力打造、全新推出专门针对老年人开发的防癌产品——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