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业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中行信用卡海淘实惠多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北京娱乐信报
  • 手机看新闻

  刚进入11月,各大电商纷纷摩拳擦掌,中国银行也准备了实惠的用卡活动。据悉,中国银行客户持有中国银行Visa、万事达、银联标识个人信用卡通过指定的海淘网站消费或境外消费,就能享受多重返现优惠,返现奖励最高可达21%。

  据了解,海淘返现优惠分为三重。首先是“中银海淘”专享10%返现,即日起至2017年1月31日,客户只要单笔消费满等值600元人民币,即可获10%返现,每位客户每月最高可获得等值1200元人民币返现;第二重是境外消费返现6%。持卡人即日至2017年2月28日的每个自然月内单笔消费满等值600元人民币,且达到5笔,即可获得一次随机抽取6%返现奖励的机会,每位客户每个自然月最高返现等值600元人民币;同时,中银钛金女士卡持卡用户还能专享5%的第三重返现。

  除此之外,即日起至2017年1月31日,中国银行Visa、万事达标识个人信用卡的客户,在境外网站通过卡组织渠道完成线上支付,单笔交易达等值600元人民币,即可获1组专属海淘转运5折优惠码,客户持码可在转运四方或360hitao两家转运公司享5折运费优惠。每位客户每日限参与1次,每月最多可参与3次。甘沺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1111/n472885917.shtml report 515 刚进入11月,各大电商纷纷摩拳擦掌,中国银行也准备了实惠的用卡活动。据悉,中国银行客户持有中国银行Visa、万事达、银联标识个人信用卡通过指定的海淘网站消费或境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