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业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中信银行携手国泰航空推出两款信用卡

来源:搜狐理财
  • 手机看新闻

  11月10日,中信银行携手国泰航空、亚洲万里通,宣布在国际化商旅金融服务领域达成合作,并发行中信国泰航空联名信用卡、中信亚洲万里通联名信用卡两款新品,为国际商务出行、热爱旅游及享受生活的人士量身打造,为其带来优越飞行、品味生活的全方位高端旅游生活体验。

  据国家旅游局2016年上半年旅游统计数据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中国公民出境旅游达5903万人次,同比增长4.3%,预计下半年也将保持4%的增速。出境旅游已经成为国民常态化的休闲活动,并正在从量变向质变转化,中国旅游者进入了“消费升级”的阶段,即消费者更加注重在航班、酒店、餐饮、行程上高品质服务的追求。

  亚洲万里通是国泰航空公司全资附属机构,是亚洲领先的旅游及休闲奖励计划,联盟包括不少高端、国际化品牌。此次合作采用创新套卡形式,持卡人将获得亚洲万里通和国泰航空两个国际知名品牌提供的专属权益。

    据了解,持卡人通过商务出行、休闲旅游、日常生活等各类刷卡消费,能快速为亚洲万里通账户累积里数,同时还能兑换全球60,000多间酒店住宿、20个国家的租车服务、34,000项世界各地旅游体验,并配套中信银行信用卡提供高达1000元的航班延误险、全球贵宾候机服务等优质商旅出行增值权益。

  发布会上,中信银行表示:“2014年我们完成了7+2+1的大商旅战略布局,打造了7张航空联名卡、2张在线商旅联名卡、1张豪华酒店集团联名卡的产品体系。此次,我们首次与国际知名航空公司——香港的国泰航空,同时与亚洲领先的旅游及消闲奖励计划——亚洲万里通达成合作,这是我们力拓国际商旅市场、提升全球化经营水平的重要举措。”

  国泰航空中国区总经理刁志辉表示:“很高兴此次能够联合中信银行首次面向中国内地市场推出联名卡,并透过国泰航空集团广泛的环球网络和优质的服务,为高端商务人士以及热爱旅行、享受生活的精英人士打造非同凡响的旅行体验。”

  亚洲万里通董事黎敦柱表示:“亚洲万里通很荣幸能与中国内地领先的信用卡发卡机构——中信银行合作推出联名卡,这是我们在国内业务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内地是我们第二大市场,有接近一百六十万会员,我们将借助联名卡的推出,进一步加强国内会员的多元奖赏体验。”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61111/n472885746.shtml report 997 11月10日,中信银行携手国泰航空、亚洲万里通,宣布在国际化商旅金融服务领域达成合作,并发行中信国泰航空联名信用卡、中信亚洲万里通联名信用卡两款新品,为国际商务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