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商通贷升级2.0 加快小微企业融资步伐

来源:搜狐理财
  • 手机看新闻

  11月9日,宜信普惠商通贷与畅捷通以“数据畅联 贷动成长”为主题的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发布会上双方携手推出加速小微企业融资的信用贷新品——商通贷2.0升级版。此次产品升级2.0,实现了由中小电商向商贸、加工、服务业等小微企业的融资场景扩充,以及大数据风控的数据维度扩充等多项升级优化。

  普惠金融2013年11月被写入党的执政纲领以来,占商业实体总量94%的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被快速释放,2015年底贷款余额同比增长13.3%,而仍有22万亿融资缺口尚未满足。如何运用大数据科技将普惠金融效能在小微企业融资过程中最大发挥,是业界思索的问题。

  分析认为,宜信普惠商通贷与畅捷通共同达成的战略合作,以推动大数据风控发展为核心、助力小微企业成长为初心将两个跨界品牌紧密结合,一同为普惠金融践行。

  资料显示,宜信普惠商通贷2014年上线,为小微企业提供“低资金成本和高效率”的普惠金融服务。畅捷通多年耕耘小微企业的财务和管理服务,在商贸、制造、服务企业及行政事业单位等行业积累了107万付费软件用户和106万云服务用户。据了解,本次双方共同打造的数据贷项目,是通过大数据风控交叉分析、评估小微企业经营状况和相关数据,使其原本静默单一的经营数据具备金融属性、信用属性。

  宜信首席战略官陈欢先生表示,商通贷升级2.0不仅提升了大数据科技处理海量数据的能力,还在大数据风控维度上做出了有别于网店经营场景的重要改变,将小微企业主要的融资场景(如:购买原材料、短期应付款、开发新项目等)纳入风控模型,通过对企业授权使用畅捷通软件中的财务业务数据其经营数据等多维度评估,同样可以为其提供最快1分钟授信,8分钟放款的高效融资解决方案。

  畅捷通高级副总裁程刚先生表示,伴随着信用贷应用场景的不断扩大,将会有更多不同行业的小微企业享受到普惠金融带来的便利。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61109/n472718002.shtml report 940 11月9日,宜信普惠商通贷与畅捷通以“数据畅联贷动成长”为主题的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发布会上双方携手推出加速小微企业融资的信用贷新品——商通贷2.0升级版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