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业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以代办高额信用卡诈骗18人 景泰男子被刑拘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兰州市西固公安分局巡逻防控大队经过缜密侦查,破获一系列办理信用卡诈骗案件,涉案金额共计26000余元,犯罪嫌疑人方某已被依法刑拘。

  10月中旬,西固公安分局巡逻防控大队在工作中获悉,一名白银景泰籍男子以办理大额信用卡为由,在西固区诈骗多名受害人钱财。巡逻防控大队立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经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方某骗取其朋友王某信任后,在西固区散布方某可以通过白银市某银行申办大额信用卡的信息,诱骗急需用钱又无法申办大额度信用卡的10余名受害人与其电话联系,随后以收取办卡手续费的名义,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实施诈骗。

  随后,办案民警围绕犯罪嫌疑人方某的活动轨迹和在兰关系人,对其展开抓捕。10月28日上午10时许,办案民警在城关区酒泉路将犯罪嫌疑人方某抓获。经审讯,方某交代了其在网上看到有人以办理大额信用卡实施诈骗的案件后,便萌生了以此骗取钱财的念头,自以为只要不与受害人见面就能逃避打击,遂于今年5月份,诱骗其在西固区的朋友王某散布可以办理大额信用卡的虚假信息,并按照申办信用卡的额度,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骗取西固区18名受害人300元至1500元不等的手续费,涉案金额共计26000余元,所得赃款用于偿还个人债务的犯罪事实。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1108/n472562108.shtml report 569 近日,兰州市西固公安分局巡逻防控大队经过缜密侦查,破获一系列办理信用卡诈骗案件,涉案金额共计26000余元,犯罪嫌疑人方某已被依法刑拘。10月中旬,西固公安分局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