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产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收益率可达9.48% 本周这十款理财产品最“赚钱”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界面 陈毛
  •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从月度统计数据看,银行理财产品整体收益情况虽有所企稳但仍处于下滑趋势中。有分析指出,在严控风险降低杠杆的监管思路下,银行理财资产端收益承压将在近期持续。

  在理财产品收益率仍存在下行空间的情况下,通过购买长期理财产品锁定较高收益是个比较不错的选择。

  来看看本周有哪些可以挑选的银行理财产品。本周,15家国有商业银行和股份制商业银行全国范围发售针对个人的人民币理财产品167款。界面新闻从每家筛选了收益率最高、最值得关注的理财产品,共10只。

收益率可达9.48% 本周这十款理财产品最“赚钱”

  排在第一位的是平安银行2016年平安财富-结构类热点链接(和盈)系列(挂钩股票)43期人民币理财产品。该款产品被平安银行评为中低风险,本金投资于固定及类固定收益类资产产生的收益通过掉期挂钩A股沪深300指数,当沪深300指数在2017年2月8日的收盘价格为成立日收盘价格的1.1倍时,产品可实现最高预期年化收益率9.48%。此外,产品的最低收益为2.2%,不保证本金,期限92天,起步投资金额20万,以1万元为单位递增。

  第二位是广发银行的2016年广银安富联动共赢第39期人民币理财产品。该款产品也是一款结构类理财产品,产品本金部分投资于货币市场工具、债券等金融市场工具;收益部分投资于与欧元兑美元汇率及黄金价格挂钩的金融衍生产品。产品不保证本金,189天,产品到期日为2017年5月15日,最高预期年化收益率5.2%,最低1.5%,投资门槛5万元起。

  第三位是渤海银行的2016年渤盛921号理财产品。该款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可达到4.45%。该产品371天,投资门槛100万元起。以投入100万元计算,到期后该产品可获得45231.51元投资收益。

考虑到投资者不同层次需求,本期对起点为5万元的银行理财产品进行筛选,做成榜单,供投资者参考。

  考虑到投资者不同层次需求,本期对起点为5万元的银行理财产品进行筛选,做成榜单,供投资者参考。

收益率可达9.48% 本周这十款理财产品最“赚钱”
  

  

money.sohu.com fals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www.jiemian.com/article/943198.html report 2047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从月度统计数据看,银行理财产品整体收益情况虽有所企稳但仍处于下滑趋势中。有分析指出,在严控风险降低杠杆的监管思路下,银行理财资产端收益承压将在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