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收藏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孙中山纪念币开始兑换啦!没预约不能换你咋办

来源:融360
  • 手机看新闻
11月5日至11月25日
11月5日至11月25日

  孙中山纪念币开始预约兑换了!

  最重要的一点是:没有预约的,不能兑换!

  下面进入问答环节

  问:那之前没有预约到的怎么办?

  答:每次预约兑换之后剩余的纪念币还有现场兑换,现场兑换的时间是11月30日到12月1日。具体现场兑换细则,融360财秘公众号会第一时间公布。

  问:多少钱一枚?

  答:5元一枚,等值兑换,准备好50块吧!

  问:需要带什么证件?

  答:一定要带预约时填写的身份证件原件,代他人领取孙中山币,需持被代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办理,且代领人数不超过 5 人,抱着10几张身份证的亲,您换两次过来吧!

  问:预约的网点和兑换的网点可以不一样吗?

  答:不可以,必须到之前预约的网点进行兑换。所以预约前请确定要去网点的具体名称,不清楚的话可以通过预约时候的网址进行查询,预约成功的不是还收到短信了吗,按照短信收到的预约网点查询即可。

  问:预约有填预约时间,必须预约时间去领吗?

  答:建议按预约时间领取。另外,注意某些网点周末不营业,建议去兑换前先先查询该网点营业时间。

  问:孙中山纪念币应该如何保存?

  答:如有收藏需求,请避免直接用手指捏拿纪念币,临时收纳可用纸巾包裹,长期保存可使用专用币盒或收藏册封装。

money.sohu.com true 融360 https://money.sohu.com/20161107/n472454129.shtml report 875 11月5日至11月25日孙中山纪念币开始预约兑换了!最重要的一点是:没有预约的,不能兑换!下面进入问答环节问:那之前没有预约到的怎么办?答:每次预约兑换之后剩余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