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搜狐债券 > 行业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业绩优异申购放量 易方达五星债基三季增27亿份

来源: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业绩优异申购放量易方达五星债基三季度净增近27亿份
  基金三季报近日披露完毕,绩优二级债基净申购放量,其中,易方达旗下五星债基稳健收益三季度净申购达26.67亿份,是所有二级债基中净申购份额最多的产品。

  刚刚过去的2016年第三季度,债券市场和股票市场都在震荡中小幅走高,二级债基投资业绩表现优异,平均净值涨幅为1.66%。

  易方达稳健收益债券基金2016年三季度和长期历史业绩均十分优异,B类份额2016年三季度净值涨幅为2.83%,从2008年1月29日合同生效到2016年9月底累计业绩为122.69%,明显超过业绩基准和行业平均业绩水平。

  基金三季报显示,易方达稳健收益债券基金三季度净申购26.67亿份,成为三季度净申购份额最多的二级债基,比净申购第二名多出近9亿份。

  该基金规模大幅增长的同时,依然保持优异的投资业绩,A类和B类份额在银河证券三年期、五年期和七年期评价中均获得了最高的五星评级,2016年年初到10月26日业绩在同类基金前四分之一。基金经理胡剑认为,固定收益投资模式业绩受规模的影响没有那么大。随着基金规模的增长,对固收团队的协同作战能力要求越来越高,稳健收益基金在规模大幅增长同时保持了良好的业绩,充分展现了易方达固收团队优异的协同作战能力。

  业内专家分析,二级债基的债券等固定收益品种投资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股票等权益类品种投资不高于基金资产的20%,并可在二级市场主动买入股票,因此二级债基管理中需要债券和股票两方面综合投资能力。

  此外,易方达旗下二级债基裕祥回报和裕丰回报也出现较大规模净申购,三季度净申购分别为1.28亿份和0.91亿份。

  这两只二级债基历史业绩优异。银河证券统计显示,易方达裕丰回报从2013年8月成立到2016年9月底的累计业绩达47.88%,过去一年业绩为9.32%,在同类基金中业绩名列前十分之一。正是由于优异的业绩,该基金荣获了2015年度开放式债券金牛基金奖和积极债券型明星基金奖两大基金奖项。2016年新成立易方达裕祥回报债券基金三季度净值增长2.38%,排名同类基金业绩前四分之一。

  据悉,易方达裕丰回报基金经理张清华即将管理的新基金丰和债券也是一只二级债基产品,该基金将从11月1日起在各大银行、券商、易方达官网、e钱包等渠道发行。 吴桢
money.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https://www.stocknews.sc.cn/shtml/jrtzb/20161031/82996.shtml report 1098 基金三季报近日披露完毕,绩优二级债基净申购放量,其中,易方达旗下五星债基稳健收益三季度净申购达26.67亿份,是所有二级债基中净申购份额最多的产品。刚刚过去的2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