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中英人寿推出“金利年年保障计划”

来源:搜狐理财
  • 手机看新闻

  在全球经济疲软、中国经济结构调整、央行频繁降准降息等大背景下,低风险投资产品的收益越来越低,高收益投资产品又让老百姓望而却步;财富缺乏保障,投资严重受阻,普通老百姓缺乏稳健、高效、自由的投资渠道。

  近日,中英人寿在全国上市一款中短期固定返还期交产品“中英人寿金利年年年金保险”,该产品的主打特色是年年固定返还,满期返本,产品利益一经投保即可锁定,即写入合同,“零风险”在很大程度上贴合了老百姓“稳健投资”的需求;若同时投保“中英人寿鑫加鑫年金保险(万能型)”,将年金和满期金自动转入万能账户,实现闲置资金二次增值,两者的组合可帮助客户实现多种人生规划。

  一、“金利年年保障计划”保证财富稳健增值,是教育金准备的最佳选择

  “爱其子而不教,犹为不爱也”,为了孩子能拥有最好的教育,做父母的都是竭尽其所能。

  按当前物价(不考虑物价上涨因素)计算,把孩子抚养长大至大学毕业,至少需要70万元,若追求更高标准的生活、教育环境及海外留学则需几百万以上,如果要生二胎,成本将会更高。

  对于一个家庭而言,孩子教育金的提前准备就尤为重要。金利年年保障计划的推出,刚好解决了家长们的忧虑。“金利年年”在孩子(男)出生满30天即可投保,每年缴10万,连续缴费5年,保障期10年。从保单生效第一年度末开始至9岁末,每年领取年金11,724元,10周岁领取满期金50万元;若年金和满期金不领取自动转入万能账户享受终身复利增值,待孩子25岁时账户价值约122.4万元( 中档演示)。孩子教育经费轻松准备,家长们安心放心。

  二、“金利年年保障计划”保证财富安全,是精准规划养老生活的最佳工具

  随着人口平均寿命继续延长,我国社会保险养老资金缺口的快速拉大,加上中国老龄化快速发展,面对养老的社会压力,如何保证自己养老生活,是我们每个人必须认真思考的课题。

  “金利年年保障计划”可以协助老百姓提前精准规划养老生活,让晚年生活锦上添花;同时还可以减轻子女的负担,提高生活品质,为安享晚年保驾护航,让处于中年的我们能玩能老。以45岁男性为例,缴费5年,年缴10万,保障期10年,每年领取年金11,652元,共领9次,满55周岁领取满期金50万元;若年金和满期金不领取自动转入万能账户享受终身复利增值,至60岁账户价值(中档演示)约达78.7万元,至70岁时账户价值(中档演示)约达122.2万元。轻松应对通胀、货币贬值,专款专备,幸福美满养老生活从此无忧。

  三、“金利年年保障计划”保证财富保值增值保传承,助您轻松打破“富不过三代”魔咒

  富人之所以越来越富,重点在于大部分富人懂得如何进行合理资产配置,使自己的资产按着自己的规划保值、增值及财富传承。所以在目前投资经济市场背景下,稳健、可靠、灵活的资产配置工具已成为新的市场需求。

  中英人寿在银行渠道推出“金利年年年金保障计划”,不仅帮助客户规避投资风险,而且万能账户终身增值功能还可以让客户取得稳健的保险利益,最终实现个人或家族财富定向传承。

  以私企业主40岁王先生为例,身价近亿元,为刚出生儿子投保金利年年保障计划,每年缴费100万,缴5年,保障20年,若年金和满期金不领取自动转入万能账户,则在儿子22岁时账户价值约达1,000万元(中档演示);儿子40岁时账户价值约达2,305万元(中档演示);儿子65岁时账户价值约达6,929万元(中档演示);儿子74岁时账户价值约达1.03亿元(中档演示),至儿子105岁账户价值约达4.03亿元(中档演示);若王先生65岁时取出500万用于自己养老,儿子在其65岁时取出1,000万元用于养老,则还可以给子孙留下约3,021万元财富继续增值;同时,如果在保险期间王先生需要应急资金,“金利年年保障计划”可提供便捷的保单贷款服务,且贷款期间不影响保单利益。

  中英人寿相关人士表示,“金利年年年金保障计划”作为一款银行保险固收类产品,结合市场需求,兼顾理财与保障,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专业化及个性化的保障及服务。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61028/n471628145.shtml report 1890 在全球经济疲软、中国经济结构调整、央行频繁降准降息等大背景下,低风险投资产品的收益越来越低,高收益投资产品又让老百姓望而却步;财富缺乏保障,投资严重受阻,普通老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