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搜狐债券 > 行业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易方达丰和债券基金将于11月1日发行

来源:证券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易方达丰和债券基金将于11月1日发行
  今年以来债券市场震荡走牛,债券基金取得了大发展。中国基金业协会公布的信息显示,2016年9月底债券基金总规模已达1.15万亿元,而去年年底规模不足7000亿元,今年以来规模激增60%以上。

  多家大型基金公司将债券基金作为2016年发展的重点,新发债券基金产品。据公告,易方达基金公司将于11月1日起发行丰和债券基金,由历史业绩优异的基金经理张清华管理,他管理的安心回报获得了三年持续回报积极债券型明星基金奖,裕丰回报基金获得了2015年度明星基金奖,其中,易方达安心回报A和B截至2016年9月底过去三年和五年业绩名列银河证券同类基金第一,并获得银河证券三年期和五年期五星基金评级。

  海通证券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截至2016年9月底,最近三年时间里,66家可比基金公司中有5家基金公司固收超额收益率超过30%,其中,易方达基金公司以37.09%名列第一。(李湉湉)

  作者:李湉湉
money.sohu.com false 证券时报 https://epaper.stcn.com/paper/zqsb/html/epaper/index/content_890608.htm report 525 今年以来债券市场震荡走牛,债券基金取得了大发展。中国基金业协会公布的信息显示,2016年9月底债券基金总规模已达1.15万亿元,而去年年底规模不足7000亿元,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