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本周哪些银行理财产品值得买 这九款收益率高于4%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界面
  • 手机看新闻

  10月21日,中国银监会召开三季度经济金融形势分析会,要求加强理财资金投资管理,严禁银行理财资金违规进入房地产领域。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上半年,理财产品支持实体经济的余额为16.03万亿元,其中13.06%即2.09万亿元的资金流向了房地产,而去年这一数字为1.54万亿元。据市场人士分析,控制资金流入房地产、引导资金转向高科技及战略新兴产业为此次调控的主要思路,而如此庞大体量的银行理财资金结构调整尚需时日。

  可以预见的是,理财产品的收益率会受到一定影响。当前通过购买较长期限的理财产品锁定收益是个比较不错的选择。

  来看看本周有哪些可以挑选的银行理财产品,本周,16家国有商业银行和股份制商业银行全国范围发售针对个人的人民币理财产品212款。界面新闻从每家筛选了收益率最高、最值得关注的理财产品,共10只。

 

  本周收益率最高的还是2016年“得利宝私银慧享”沪深300挂钩(看涨鲨鱼鳍)6个月结构性人民币理财产品系列产品,该款产品挂钩沪深300指数。通常该系列结构性产品每期都会对根据市场情况对收益计算条款进行调整,也就是每期的最高收益率会产生变动,而本周与上周该系列同款产品最高收益率相同。本周这款产品的收益区间为2%-12.8%,不保本,181天。门槛高,起步600万元或私人银行客户30万元起。再强调下,这个预期收益率的上限是一个极值的概念,能接受收益较大幅度波动的投资者可入手该款产品。

  第二位是平安银行的2016年平安财富-结构类(挂钩黄金)455期人民币理财产品。该款黄金产品比上周上榜的中信银行挂钩黄金的理财产品最高收益率低一个点,但是保证本金。该产品理财收益与XAUUSD黄金现货价格表现挂钩,年化收益最高6%,最低0.5%,产品期限184天,投资门槛低,5万起。需要了解的是,该款产品为看涨黄金产品,只有当挂钩产品涨过起始价格的107%才能获得最高收益6%。

  第三位是广发银行的2016年广银安富联动共赢第36期人民币理财产品。这款产品的最高收益率为5.2%,最低收益1.5%,5万起,面向高净值客户发行。委托期179天,不保证本金和收益。如果以5.2%的年化收益计算,投入5万产品到期后可获得1275.07元收益。

  考虑到投资者不同层次需求,本期特别对起点为5万元的银行理财产品进行筛选,做成榜单,供投资者参考。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1024/n471101241.shtml report 2082 10月21日,中国银监会召开三季度经济金融形势分析会,要求加强理财资金投资管理,严禁银行理财资金违规进入房地产领域。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上半年,理财产品支持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