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搜狐债券 > 行业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易方达旗下3只债券基金获五年期五星评级

来源:证券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易方达旗下3只债券基金获五年期五星评级
  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近期发布了新的基金评级报告,易方达旗下安心回报、稳健收益和增强回报等3只债券基金齐获五年期五星评级,易方达基金也成为获得五年期五星评级债券基金数量最多的公司。

  数据显示,易方达安心回报A和B过去五年的业绩分别为152.7%和148.7%,在同类基金中均名列第一;稳健收益和增强回报已连续3年每个季度均获得银河证券五年期五星评级,过去五年投资业绩在68.52%到90.48%之间,同类排名领先。(李湉湉)

  作者:李湉湉
money.sohu.com false 证券时报 https://epaper.stcn.com/paper/zqsb/html/epaper/index/content_887698.htm report 343 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近期发布了新的基金评级报告,易方达旗下安心回报、稳健收益和增强回报等3只债券基金齐获五年期五星评级,易方达基金也成为获得五年期五星评级债券基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