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结束连续3个月正收益 投连险9月平均亏损0.49%

来源:证券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结束连续3个月正收益投连险9月平均亏损0.49%
  投连险9月份出现亏损,结束连续3个月的正收益纪录。统计数据显示,投连险9月份总体平均回报率为-0.49%,成为今年以来第5个亏损月份,纳入统计的202个投连险账户大部分取得负收益,其中最低收益账户9月份亏损了8.05%。

  华宝证券激进型投连险指数显示,激进型投连险在9月份的收益为-1.1%,表现好于沪深300指数同期的-2.24%收益率。截至9月底,华宝证券激进型投连险指数收于150.75点,调整后的可比沪深300指数收于60.93点。

  就账户类型来看,全债型账户在9月份表现最佳,共实现0.19%的平均回报率,但仍低于同期债券型基金指数0.31%的涨幅。(曾炎鑫)

  作者:曾炎鑫
money.sohu.com false 证券时报 https://epaper.stcn.com/paper/zqsb/html/epaper/index/content_887274.htm report 426 投连险9月份出现亏损,结束连续3个月的正收益纪录。统计数据显示,投连险9月份总体平均回报率为-0.49%,成为今年以来第5个亏损月份,纳入统计的202个投连险账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