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产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中等门槛理财产品收益较高

来源: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等门槛理财产品收益较高
  在上述本周发售的银行理财产品中,《金融投资报》记者根据不同的投资门槛,从中筛选出了收益率最高、最值得关注的理财产品,以供参考。

  上周,来自南充市商业银行的两款“熊猫理财”E-Bank系列产品在低认购门槛银行理财产品收益排行中拔得头筹,最高达4.78%的预期收益率,一举突破近期同档理财产品,也为投资者带来了新的气象。本周,同认购门槛的理财产品中,最高预期收益率则为4.45%,由渤海银行发行的2016年渤盛864号理财产品(区域)与成都农村商业银行发行的天府理财之“增富”理财产品(ZFG16156-新客户专享)均给出了这一收益。

  不过,值得关注的是,上述两款产品中,2016年渤盛864号理财产品(区域)投资期限较长,为371天,而天府理财之“增富”理财产品(ZFG16156-新客户专享)投资期限则仅为39天,这也为流动性需求不同的投资者提供了各自适宜的选择。

  与此同时,2016年渤盛859号(渤海银行)、2016聚富计划420期(天津银行)、优逸荟金166188(包商银行)亦表现较好,预期最高收益率为4.3%,且同样涵盖长、中、短三种不同的投资期限。

  此外,如果投资资金在10万-50万,南充市商业银行发行的“熊猫理财”尊享系列D计划理财产品18期子产品,则以5%的预期最高收益率拔得头筹,不仅成为本周预期收益最高的一款封闭式理财产品,也一举打破近期同类型产品收益记录。而对于投资资金在50万以上的投资者而言,渤海银行发行的2016年渤盛851号理财产品收益最高,为4.5%,亦较上周有所提高。
money.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https://www.stocknews.sc.cn/shtml/jrtzb/20161018/82509.shtml report 784 在上述本周发售的银行理财产品中,《金融投资报》记者根据不同的投资门槛,从中筛选出了收益率最高、最值得关注的理财产品,以供参考。上周,来自南充市商业银行的两款“熊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