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搜狐债券 > 行业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QDII额度告急 泰达宏利亚洲债券送来及时雨

来源: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QDII额度告急 泰达宏利亚洲债券送来及时雨
  在美元升值趋势和国内资产荒延续的背景下,投资者对海外资产配置的需求日益旺盛,QDII基金成为“抢手货”。此外,QDII基金的业绩也有目共睹, Wind数据显示,今年三季度QDII基金平均涨幅为5.96%,前三季度累计平均涨幅为5.94%。与其他类型基金相比,QDII基金今年表现优异,这更促进了QDII的火爆销售,导致目前市场上QDII额度告急。恰在此时,泰达宏利基金将为众多投资者送来“及时雨”。据了解,泰达宏利亚洲债券基金于10月12日正式发行,为投资者参与海外投资提供利器。

  泰达宏利亚洲债券的投资目标是通过分析亚洲区域各国家和地区的宏观经济状况以及各发债主体的微观基本面,寻找各类债券的投资机会,谋求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相比其他风险性资产,亚洲债券具有较高的风险回报比。据Bloomberg数据显示,过去五年,亚洲债券风险回报比率为2.38%,远超其他主要资产类别。这意味着,在获取同等收益的基础上,投资于亚债所承担的风险更低。

  值得一提的是,泰达宏利亚洲债券基金经理将由泰达宏利国际业务部李安杰担任。李安杰具有近8年海外固定收益投资经验,投资范围涵盖公司债、新兴市场债、欧洲金融债、资产证券化产品等。此外,泰达宏利的外方股东宏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有超过115年亚洲市场经验,目前在亚洲10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有利于泰达宏利的投研团队获得第一手的海外资讯,完善投资组合。 鑫闻
money.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https://www.stocknews.sc.cn/shtml/jrtzb/20161013/82394.shtml report 708 在美元升值趋势和国内资产荒延续的背景下,投资者对海外资产配置的需求日益旺盛,QDII基金成为“抢手货”。此外,QDII基金的业绩也有目共睹,Wind数据显示,今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