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搜狐债券 > 行业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易方达国开债指数基金热销近28亿元

来源:证券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易方达国开债指数基金热销近28亿元
  作为首批长期限政策性银行债指数基金,易方达中债7~10年期国开行债券指数基金发行短短两日,就以近28亿元的首募规模结束募集,按最新规模计算已跻身债券指数基金规模前三。该基金成立后,易方达基金同时管理3只国内公募债券指数基金,是目前管理债券指数基金数量最多的公司。

  业内人士表示,首批国开债基金给广大基金投资者提供了间接进入银行间债市买入国开债的机会。

  据了解,易方达国开债指基在发行期间,得到了银行、保险等机构资金的踊跃认购,工银私人银行以种子投资者的身份参与了该基金的认购。(李湉湉)

  作者:李湉湉
money.sohu.com false 证券时报 https://epaper.stcn.com/paper/zqsb/html/epaper/index/content_880777.htm report 384 作为首批长期限政策性银行债指数基金,易方达中债7~10年期国开行债券指数基金发行短短两日,就以近28亿元的首募规模结束募集,按最新规模计算已跻身债券指数基金规模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