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欧洲银行业隐患重重 欧元兑美元承压100周均线

来源:汇通网FX678
  • 手机看新闻

  汇通网9月26日讯——过去3周,欧元兑美元盘中一度上破100周均线(目前位于1.1222附近),但最终都未能上收该价位。

  而在过去的6个星期里,欧元兑美元基本维持在1.1120-1.1360的区间内运行。上周,美联储维持现行利率水平不变导致美指走弱,欧元未能摆脱此前的区间束缚。

  同时,随着意大利修宪公投的临近,欧元区银行业的隐患提到了投资者的嗓子眼。意大利银行系统一直被视为欧洲最薄弱的环节,因为其有着高达17%的不良贷款率。这一坏账水平接近目前美国银行不良率的10倍。修宪公投若失败,欧元区及欧盟均有解体的风险。

  即便是欧盟最强大的德国,其银行业现状也无法高枕无忧。德意志银行近来收到美国司法部的巨额罚单,市场担忧若没有相应的救助措施,该行终将关门歇业。

  周一(9月26日)欧洲时段,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发表讲话。市场将高度关注并解读其对欧洲银行业的看法。

欧元兑美元接连承压100周均线,因欧洲银行业隐患重重

  技术分析

  低档支撑看到1.1222(100周均线)、1.1190(10周均线)和1.1123(上周低点)。高档压力位于1.1257(9月22日高点)、1.13(整数大关)和1.1341(8月26日高点)。

  北京时间11点40分,欧元兑美元报1.1228/29。

money.sohu.com true 汇通网FX678 https://money.sohu.com/20160926/n469183125.shtml report 759 汇通网9月26日讯——过去3周,欧元兑美元盘中一度上破100周均线(目前位于1.1222附近),但最终都未能上收该价位。而在过去的6个星期里,欧元兑美元基本维持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