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李生:美国大选正式开始 两派之争将干预金价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知识是抵御一切灾祸的盾牌。任何人的知识不可能超过他自己的经验,但是所有的经验都需要用知识表达和传递。就好比一切的数据被技术包含,所有的技术反应一切的消息,互相牵制又相互影响,缺一不可。


总统大选两党之争,料将成本周新看点


9月26日开始,美国总统大选就正式开始投票,希拉里是民主党,就是帮助穷人说话的党派,倾向推行有利中产以下的政策,比如增加税收、增加社会福利,对外国事上先礼后兵。这种就是大家经常说的“鸽”派作风,推崇美国民生发展,如果希拉里票数增加,就利多金银。

然而,特朗普是共和党,相反的就是帮助或者有利于富人的党派,倾向推行有利中产以上的政策,对外国事上先兵后礼,说直白点就是喜欢干架,尤其是在涉及其他周边国家的战事方面,一言不合就开打。这种和鸽派相反的党派就是“鹰”派作风,推崇美国核心发展。也就是特朗普要是票数起来,黄金就会下跌。


美国加息,就是留给新“老板”的礼物


自2015年9月,到现在真正加息就是去年12月17日的那一天,其他的时候不停的议息,可就是不加,真实版狼来了的故事,9月22日上周四,日本央行还是维持原有利率不变,之后的美联储会议上继续推翻了加息的言论,各种理由为不加息铺垫,其实也符合大家的预期。

其实,不加息一直推,只是美国方面要把这个大礼物送给即将美国大选后新上任的总统,新的老大马上要到位了,耶伦肯定不傻,拍马屁肯定得拍响了,新官上任三把火,烧的这第一把就是加息,所以,12月加息的可能性非常的大,就像去年一样,年末在多数人不看好的时候才加,加息意味着美国依旧牛逼,但这只是手段,不是目的。


OPEC会议开始,会不会瓦解?


还记得,俄罗斯和沙特在G20峰会上达成的协议吗?当时消息一出就影响油价大幅飙升,OPEC这个组织成员其实就是石油输出国的组织,加入这个组织的国家就是为了让各位的利益能够得到相应的保护,或者油价下跌影响到核心利益的时候,出来干预市场,以便能够减少损失。


然而,只有在伊朗限制产出,沙特在产量上大幅的减少,那么物以稀为贵,油价肯定会借势上涨,这个会从本周一到本周在进行,但有一个关键,就是伊朗曾经态度强硬的认为不会限制其产出,这估计会加大谈崩的可能性,必定这是谈判或者磋商,都想让自己的利益最大化,谁都不傻,但都想去博傻。谈崩了油价肯定就会大跌下跌,这中间有些不确定的因素,往往加大了原油价格的大幅波动,这一周要小心点了。


黄金反弹不破顶,1345成阻力


上周五,金价继续依托1330为支撑点,回撤之后在美盘反弹,可这种力度非常的小,连1342前高点的位置都没有破,亚盘回落欧盘不破高,美盘就是个震荡行情,1340依旧成为短线反弹的阻力点,价格临近于下降通道线上轨1345的区域,美国大选的变数太多,金价暂时性在这个位置会形成新的阻力点。



所以,亚盘的反弹只是一个延续性的走势,没有破1345之前别冲动着追,连1342都没有过,这个位置回落的可能性也不小,记着,只有亚欧盘都上涨了,尤其是欧盘的强弱一定会决定美盘的方向,这个已经不止一次的和各位讨论过了,等亚欧盘走完了,在美盘前狙击一次其实是非常不错的策略。


金银油安排:


1:黄金继续持有上周五的空单,止损点放在1341即可,目标点暂时定在1330-28。亚欧盘如若回落持续回落,尤其是亚盘回落,欧盘继续破底,美盘前6-8点的反弹一定要空一次。


2:白银短线有调整需求,日内投资者可在19.68上方空,止损19.80上即可,短线目标19.52-19.35

3:原油早盘直接现价44.90-45.00空一次,止损45.5上方即可,目标则看44-43.90.或者亚欧盘慢跌,到了美盘反抽45.5空,亚盘要空不能等反弹,美盘要空一定要等反抽破顶空。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60926/n469165786.shtml report 4627 知识是抵御一切灾祸的盾牌。任何人的知识不可能超过他自己的经验,但是所有的经验都需要用知识表达和传递。就好比一切的数据被技术包含,所有的技术反应一切的消息,互相牵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