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搜狐债券 > 行业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信诚纯债类产品收益跻身同类前十

来源:证券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信诚纯债类产品收益跻身同类前十
  记者获悉,今年以来信诚基金旗下包括纯债型基金和一级债基在内的多只纯债类产品整体表现较好,产品收益跻身同类前十。

  根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的统计,截至9月2日,信诚优质纯债A/B过去6个月分别以3.67%、3.34%的净值增长率,位列同类可比基金第3、第2位;信诚经典优债A/B今年以来分别以4.33%、4.17%的净值增长率,居同类可比基金第9、第3位;信诚添金分级过去3个月净值增长3.88%,在92只可比的同类型基金中居第一名;信诚双盈过去一年以6.91%的净值增长率,位列同类可比基金前1/2;信诚月月定期支付更是凭借9.57%的同期业绩,居44只同类可比产品第1位。

  展望后市,信诚基金表示,经济基本面中长期弱势不改,货币政策稳健偏松,资金价格大概率维持目前水平,短期央行无意“降准”。利率债中长期投资价值仍在可逢利率回升介入。信用利差过度压缩,短期投资价值不足,整体风险大于机会。(应尤佳)

  作者:应尤佳
money.sohu.com false 证券时报 https://epaper.stcn.com/paper/zqsb/html/epaper/index/content_878555.htm report 541 记者获悉,今年以来信诚基金旗下包括纯债型基金和一级债基在内的多只纯债类产品整体表现较好,产品收益跻身同类前十。根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的统计,截至9月2日,信诚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