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业界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理财农场成交额突破50亿 成功试水农业金融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在国内经济结构转型,政府鼓励发展三农金融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开始涉足三农金融市场。而随着普惠金融的逐步推广,一些互联网金融公司成为了深耕农业领域的“专而美”平台。日前,理财农场对外宣布,线上成交额已突破50亿元,已为全国27省区超过2000万亩的农作物产区提供了金融服务。

  理财农场联合创始人郑伟博表示,平台快速稳健发展,主要得益于深耕“互联网金融+农业”。中国农业金融需求巨大,需要更多机构、投资人参与进来。通过加快构建分层次的金融服务体系,最终降低“三农”的融资成本,才能真正让农民受益。

  深耕农业生产场景

  据理财农场内部人员介绍,在全国土地流转加快、农业产业升级的背景下,该平台深入“农资采购”、“农户日常消费”、“农产品收购流转”和“农资供应链”等三农项下各类场景,降低了信息的不对称,提供精确的风险定价,设计出贴合三农的借贷、理财、保险、租赁等金融服务,解决了农户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同时为城市理财用户提供收益稳健、安全有保障的优质债权。

  理财农场官方平台显示,今年7月,该平台已完成共计1.3亿元的A轮系列融资,获国内最大规模的国资创投机构“深创新”领投。目前平台覆盖了全国27个省区,南至三亚、北至呼伦贝尔、东至牡丹江,西至喀什,已服务超过2000多万亩耕地。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0919/n468683472.shtml report 724 在国内经济结构转型,政府鼓励发展三农金融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开始涉足三农金融市场。而随着普惠金融的逐步推广,一些互联网金融公司成为了深耕农业领域的“专而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