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纽元低开低走 非农周亮点多多

来源:汇通网FX678
  • 手机看新闻

  汇通网8月29日讯——周一(8月29日),纽元兑美元低开低走。美联储主席耶伦上周五发表讲话后,市场震荡空前,汇价在短短半小时内波幅超1%,在刷新2015年5月下旬以来的高位0.7379后逐步震荡走低,最终收跌0.80%于0.7232。

  布朗兄弟哈里曼分析师认为,耶伦讲话之前的一周内,美元兑主要货币对几乎维持窄幅震荡。“耶伦对于之前那些美联储鹰派官员的言论作出了建设性评价,承认未来加息可能性正在上升,但她还是没给出明确的时间表。”

  此外,由于美国通胀表现依然牵制着美联储加息,美国大选也是判定美联储加息前景的重要考量因素。

  本周宏观面看点颇多,将有包括中国PMI数据和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在内的多项重磅数据陆续公布。

纽元低开低走,非农周亮点多多

  技术分析

  目前汇价已下破之前形成的上升通道。低档支撑先看0.72整数大关,如果无法固守,多头将退守8月14日低点0.7164和7月27日高点0.7104。高档压力依然看到前期颈线位0.7338,站稳该价位上方才有可能开启上行之路。

  北京时间9点13分,纽元兑美元报0.7225/28。

money.sohu.com true 汇通网FX678 https://money.sohu.com/20160829/n466487054.shtml report 676 汇通网8月29日讯——周一(8月29日),纽元兑美元低开低走。美联储主席耶伦上周五发表讲话后,市场震荡空前,汇价在短短半小时内波幅超1%,在刷新2015年5月下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