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非农超级周将至 周末这些热点需持续关注!

来源:汇通网FX678
  • 手机看新闻

  汇通网8月26日讯——本周即将画上句号,但一些热点仍值得投资者周末持续关注。北京时间周五(8月26日)22:00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就“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工具”发表讲话,届时料掀起一波大行情。此外,下周将迎来非农“超级周”,分析师称,若8月非农数据强劲,9月将成美联储加息的黄金时点。

下周将迎来非农“超级周”,周末这些热点需持续关注!

  耶伦周五晚间在杰克逊霍尔年会上的讲话

  北京时间周五22:00美联储主席耶伦将于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上就“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工具”发表讲话。许多分析师预测,耶伦更可能鸽派,她可能选择谈论学术问题,而非市场期待的加息话题。但若耶伦发表鹰派讲话,料将掀起一波大行情。

  加拿大丰业银行首席外汇策略师奥斯本(Shaun Osborne)认为,随着耶伦周五演讲到来,美元风险增加,因市场对美联储加息的预期相对平寂,美元汇率意外上涨的可能性较高。

  高盛外汇分析师预计,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可能会让市场感到意外。英镑、日元和纽元受到的影响可能更大。

  澳洲国民银行分析师莱(Vyanne Lai)表示,黄金投资者的布仓将主要基于耶伦的讲话,他们预期耶伦将就美国经济前景和加息可能性传递出相当强硬的信息。在耶伦讲话前,金价将处于守势,一旦耶伦言辞强硬,金价下周恐会偏空。

  美国二季度GDP修正值及8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北京时间周五(8月26日)20:30将公布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22:00将公布美国8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美银美林表示,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料略微下修至上涨1.0%,初值上涨1.2%。8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料下修至90.0,初值为90.4。美国11月大选料拖累该指数,不过就业市场动能好转、美国经济强劲表现、相对低企的汽油价格及廉价的进口物价指数,将令投资者们在财政上感觉较佳,并抵消市场对美国大选的大部分忧虑。

  美国至8月26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北京时间周六(8月27日)01:00将公布美国至8月26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上周美服贝克休斯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至8月19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406座,前值396座,为连续第八周增长。如果美国原油钻井数继续增加,料将令市场担忧美国页岩油的卷土重来。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将在9月26-28日的国际能源论坛的间隙召开会议,市场预期他们将联手冻结原油产量。近期“冻产”传闻一直主导着油价走势。不过分析师们指出,产油国同意冻产的可能性“仍旧很小”。如果这一次它们令市场失望,那么市场反应可能会比4月时糟糕得多,原因是美国产量的发展趋势越来越不利于市场。

  中国7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

  周六将公布中国7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数据。上周公布的中国7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6.0%,低于预期,原煤、粗钢产量皆有下降,发改委称去产能7月有所加速。

  8月非农就业报告

  北京时间下周五(9月2号)20:30将公布美国8月非农就业报告。

  巴克莱银行预期8月非农就业人口将增长20万,失业率将会下降0.1%至4.8%;若非农数据表现强劲,美联储将会在9月加息。

  该行认为其中19万的增幅将源自私营部门,特别是服务业的雇主;而政府部门则将提供剩余的1万工作岗位。在8月以来几周的调查中,初请失业金人数持续持稳于低位,支撑了该行对服务业劳动力需求仍保持稳健的判断。

  此外,巴克莱还预期,在8月就业报告中,失业率将会下降0.1%至4.8%,每小时工资将环比增长0.2%,同比增长2.5%,每周平均工作时间将维持于34.5小时。

  下周两名FOMC票委讲话

  下周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Eric Rosengren)和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Loretta Mester)将发表讲话。投资者也需予以重点关注。

  梅斯特上次发表讲话时表示,市场对利率逐渐攀升的预期是合理的,将坚持逐步加息的路径。货币政策不应该是维持金融稳定的工具,惟有在更为精准的工具失灵时,货币政策才能用来阻止危机。

  罗森格伦(Eric Rosengren)上次公开表示,市场对于美国的经济情况可能过于悲观,美联储应该逐步移除宽松政策。

money.sohu.com true 汇通网FX678 https://money.sohu.com/20160826/n466203326.shtml report 2292 汇通网8月26日讯——本周即将画上句号,但一些热点仍值得投资者周末持续关注。北京时间周五(8月26日)22:00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就“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工具”发表讲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