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东方不亮西方亮!美国金首饰需求创7年新高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 手机看新闻

  16年以来,中印两国的黄金需求增长缓慢,成为金价上涨的重要阻力。但是据世界黄金协会的数据显示,美国黄金首饰需求创下7年新高。

  黄金协会称,母亲节需求强劲,尽管在接下来的总统大选中可能会阻碍需求,和带来伤害性的后果。金饰的销售也受益于“持续温和的经济增长和就业环境的改善。按同比,美国珠宝和手表销售在总体零售中表现突出,尽管与2015年初相比有所走平。”协会同时也表示,金价在2016年上半年上涨25%,是35年来表现最强的。

  另一方面,中国黄金交易所储藏室流出的黄金1-7月同比下跌25%,凸显了金融机构和黄金卖家实体需求的低迷。

  印度的黄金需求降低也显而易见。由于政府引入了黄金珠宝消费税,印度珠宝商在春季将近2个月连续罢工。政府的措施旨在通过减少黄金进口削减巨大的经常帐赤字。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60825/n465888516.shtml report 436 16年以来,中印两国的黄金需求增长缓慢,成为金价上涨的重要阻力。但是据世界黄金协会的数据显示,美国黄金首饰需求创下7年新高。黄金协会称,母亲节需求强劲,尽管在接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