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收藏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你知道你家里的古钱币到底值多少钱吗?

来源:易邮币卡
  • 手机看新闻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易邮币卡

  我想很多人都做过这样的“白日梦”吧,想着从家里翻箱倒柜找到的几枚钱币,说不定能值个几十几百万,一夜暴富。

  殊不知,这些古钱币就好比以前的分币,在古代充当流通性质,而且是面值最小的一种,数量不计其数,价格自然也不会高到哪里去。

  其实,我们现在在家里找到的钱币大都是清代民国的,包括顺治,康熙,雍正,乾隆,嘉庆,道光等等,还有一些铜圆银圆。

  那这些钱币到底能不能让你暴富?

  让事实来说话吧,下面是一些通货的行情。

  首先,小易要先给大家科普一下通货的概念,通货是指存世较多,版别普通,品相较次的钱币。

  顺治通宝,通货价格55至60元左右

 

  康熙通宝,通货价格在15到20元左右

 

  雍正通宝,通货价格在150元左右

 

  乾隆通宝,通货价格在10元左右

 

  嘉庆通宝,通货价格在10元左右

 

  道光通宝,通货价格在5元左右

 

  光绪通宝,通货价格在10~20元左右

 

  袁大头,通货价格在600元左右

 

  孙中山开国纪念币,通货价格在500元左右

 

  当然,小易这里给出的是一个平均的价格,钱币的品相如何对价格高低的判定影响极大。

  有人会说,可是明明看到网上都标几十几百万的,好吧,那些钱币你不太可能会在家里找到,拥有一颗平常心面对你手中的钱币吧,从兴趣爱好的层面开始,才能正确地认识它们,如果从暴富利益的角度出发,那么估计离被骗上当不远了。

money.sohu.com true 易邮币卡 https://money.sohu.com/20160815/n464174832.shtml report 3993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易邮币卡我想很多人都做过这样的“白日梦”吧,想着从家里翻箱倒柜找到的几枚钱币,说不定能值个几十几百万,一夜暴富。殊不知,这些古钱币就好比以前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