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互联网金融行业大洗牌 资本择优缓步入场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中国网
  • 手机看新闻

  时值2016年,互联网金融飞速发展,行业两极分化愈发加剧,而与之对应的,则是资本大鳄的静观其变,以及融资从疯狂到冷却、从跑步进入到慢步缓入的“质”变。在此背景下,安全合规、运营高效、有盈利预期的互金平台成为资本眼中的稀缺物。

  近日,微金所获得宝新能源

5000万人民币注资。微金所董事长范忠民向记者表示,在互金行业,平台在行业洗牌阶段能够顺利融到资,靠的还是自身的业务模式和盈利能力,目前资本市场投资策略已实现从量到质的过度,随着监管落地后行业完成新一轮洗牌,互联网金融将迎来第二春。

  跨界合作 优化资产端

  当投资趋于理性,“重风控、讲安全”的理念愈发深入人心,拥有优质资产、风控安全的平台也拥有更多的决胜空间,更易获资本青睐,走上自身优质——强强合作——多方共赢的良性发展之路。此前由于政策、市场等因素对行业保持观望态度的各类资本,如今能够更加清楚地看到优质平台的发展前景和可预期利润,利于资本对其进行长线价值投资。

  据悉,上市公司宝新能源致力于洁净煤燃烧技术发电和可再生能源发电,通过资本运营促进产业经营,做大做强新能源电力产业,作为大型集团化新能源电力龙头,其拥有强大的资本运作能力。

  在现在的市场环境下,融资代表了投资者对微金所平台模式的认可,但融资的意义不只限于资金本身,更体现在投融方更深层次的业务合作上。据记者了解,本次微金所与上市公司宝新能源的联合,将实现与宝新能源旗下优质新能源产业集群的对接,未来可进一步拓展金融产品种类,通过对接优质新能源项目不断优化资产端。

  (来源:中国网)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0808/n463195158.shtml report 1356 时值2016年,互联网金融飞速发展,行业两极分化愈发加剧,而与之对应的,则是资本大鳄的静观其变,以及融资从疯狂到冷却、从跑步进入到慢步缓入的“质”变。在此背景下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