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北京将上演房贷利率大战 汇丰银行低至8折

来源:融360
  • 手机看新闻

  今日,融360得到独家内幕,北京汇丰银行首套房利率将在下周一进行调整,最低利率将由之前的8.2折调整为8折。具体细则如下:

  (1)首套住房按揭贷款200万(含)以上利率最低按照8折执行。

  (2)首套住房按揭贷款200-150万(含)利率最低按照8.2折执行。

  (3)

首套住房按揭贷款150万以下利率最低按照9.4折执行。

  新的利率政策于8月8日正式执行,所有贷款以面签系统录入为标准,在8月8日前录入系统的贷款仍按原政策执行。

  到目前为止北京已经有两家银行首次将房贷利率调至最低8折,另外一家是浦发银行,几个月前就可以做到最低8折,但打折的条件是必须是浦发银行的私人银行客户,需满足在浦发银行的资产达800万。比起浦发,汇丰打折的条件要相对宽松,能够使大部分贷款的客户享受到优惠,可以看出汇丰本次的利率调整还是诚意十足。

  据融360监测,北京各个银行的房贷利率主流还是维持在8.3-8.5折之间,某银行信贷员反映,最近北京房贷市场的交易量有些低迷,降低利率可能也是为了提高交易量的一个手段,目前汇丰银行已经领跑北京房贷利率的新低,不知道后面会不会有银行也纷纷效仿?

  关注“融360房贷”(fangdai123)公众号,点击菜单“我要贷款”,智能匹配,人工服务,轻松找到合适的贷款。借钱竟能如此贴心。

money.sohu.com true 融360 https://money.sohu.com/20160804/n462627176.shtml report 1181 今日,融360得到独家内幕,北京汇丰银行首套房利率将在下周一进行调整,最低利率将由之前的8.2折调整为8折。具体细则如下:(1)首套住房按揭贷款200万(含)以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