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托 > 信托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信托成为银行理财非标投资唯一通道 6股望受益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新闻

  中银国际今日发布非银行业研报认为,本周信托类个股表现较为强势,源于监管层推出新政,银行理财中非标投资的券商资管和基金子公司通道被叫停,信托计划成为唯一通道。目前券商资管和基金子公司通道中非标投资体量大约在8万亿,如果该部分资金进入信托,将对信托行业业绩构成长期利好,建议继续关注。

  继续看好陕国投的资本运作预期和未来业绩的高增长;经纬纺机中航资本从底部反弹,目前估值较低,具有安全边际;安信信托目前估值较高,但增发完成后有望回到合理区间,长期看好;\*ST金瑞的五矿信托、\*ST舜船的江苏信托都是优质信托资产,资本金实力较强,有望借势突破。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money.sohu.com true 证券时报网 https://money.sohu.com/20160804/n462532445.shtml report 1667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陕国投A经纬纺机中航资本安信信托五矿发展中银国际今日发布非银行业研报认为,本周信托类个股表现较为强势,源于监管层推出新政,银行理财中非标投资的券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