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避险情绪催升黄金概念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中国证券报
  • 手机看新闻

  昨日,A股市场题材概念大面积下跌,避险情绪明显升温。而这恰好成为黄金珠宝概念崛起的契机,昨日早盘强势、午后震荡回落,最终上涨0.25%,成为唯一收红的概念板块。

  个股来看,正常交易的26只个股中,共有17只个股实现上涨,其中,鹤煤集团、金贵银业紫金矿业恒邦股份

的涨幅均超过2%,分别上涨3.43%、2.61%、2.59%和2.4%;相对而言,爱迪尔、金洲慈航和*ST金源的跌幅居前,分别下跌3.26%、2.02%和1.70%。

  消息面上,经历前两周的回调之后,近期黄金市场再度回归涨势。上周随着金融市场风险事件密集落定,国际金价创下了8周以来的单周最大涨幅。

  东方证券认为,今年上半年金价大涨25%;长期来看,五年内金价翻番值得期待。中短期来看,2016年上半年全球主要经济体货币发行总额同比增长超过5%,通胀绝对值上升,金价正处于新一轮上涨的初始阶段,全球局势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低利率政策仍将持续,多国国债收益率下跌,黄金价格下行可能性较低。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60802/n462160070.shtml report 1398 昨日,A股市场题材概念大面积下跌,避险情绪明显升温。而这恰好成为黄金珠宝概念崛起的契机,昨日早盘强势、午后震荡回落,最终上涨0.25%,成为唯一收红的概念板块。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