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女网红银行门前摆拍,尺度太大银行吓得直接报警(图)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每日经济新闻
  • 手机看新闻

  不得不说,这是一组照片引发的案件。

  上海已正式进入酷热高温天。而近日在光大银行上海分行曝光的一组照片让不少网友表示“大尺度到流鼻血”“魅力污极限”“辣眼睛”。甚至连事发地的光大银行上海分行都报了警。

  这到底是一组怎样的照片…….

  银行门口“惊现”大尺度照片

  祸因就在这几张照片:

  

  

  

  

  也许有不少人觉得这个姑娘面熟,但好像又不太认识。据@金融圈女神经爆料,这个姑娘名叫沈梦瑶。她的微博认证资料为:第八届全国平面模特大赛城市直选区冠军。在她的微博中,有不少大尺度照片。标志性Pose之一就是“晒底裤”。

  

  要说她是怎么火起来的,还得追溯到今年4月曹山石发的一条微博。其在微博上曝出的某基金公司邀网红沈梦瑶为其站台,并扒出沈梦瑶微博香艳照片。因此沈梦瑶火遍金融圈,被称为“金融圈第一女神”。

  

  图片来自@曹山石微博截图

  当沈梦瑶与光大银行上海分行同框时,有人就在微博上质疑光大银行竟然与沈梦瑶合作了?!

  

  对此,光大银行上海分行相关人士接受每日经济新闻(微信号:nbdnews)记者采访时,否认了沈梦瑶是该行代言人,并表示光大银行上海分行已经报警,原因是沈某某在光大银行不知情的情况下利用光大银行品牌进行炒作。至于此次报案是否已经立案,光大银行方面表示暂不清楚。

  今天(7月24日)中午,光大银行上海分行正式发布了声明,表示从未与网红沈梦瑶开展任何形式的宣传合作。

  

  可能有人觉得这个事儿小题大做了,不过就是一个网红跑到银行门口拍了几张照片吗?

  不过你可能不了解,作为“金融圈第一女神”的沈梦瑶,还曾经让一家上市公司“吓出”冷汗。

  一个朋友圈消息,

  逼出来上市公司的澄清公告

  自从沈梦瑶在基金圈、金融圈火了之后,她便开始抢分析师的饭碗,公开推荐股票了。

  在6月23日下午股市收盘前,她曾发了这样一条股评:

  北特科技:1、次新股,汽车二级供应商龙头,主业稳定增长;2、增发顺利过会,增发价格预计不低于35元,具有安全边际;3、大股东持股比例高,公司动力强;4、外延并购预期强烈。

  

  没想到,发出没多久,当日晚间上市公司北特科技(603009)“莫名”披露一则澄清公告称:

  当日下午,公司发现微信朋友圈流传公司“增发顺利过会,增发价格预计不低于35元,具有安全边际”的消息。

  北特科技为此发出澄清公告,指出公司取得核准批复后,与承销商海通证券一同开展相关股票非公开发行事宜。2016年6月14日,与海通证券依法发出《认购邀请书》,并于2016年6月17日上午8:30-11:30接受认购对象的报价。经初步询价,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价格为35.02元/股。截至2016年6月23日,认购对象已经按照《缴款通知》支付认购款项,公司正在就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办理验资手续。而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最终价格,以发行情况报告书披露内容为准。

  

  图片来自莲花财经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北特科技6月24日逆市飙涨,全天振幅接近15%,尾盘冲击涨停,收盘涨7.9%,当天成交金额1.28亿元,上日为4640万元。

  

  继光大银行事件之后,在金融圈里掀起了风浪的沈梦瑶,接下来又会做什么?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60725/n460862605.shtml report 4102 不得不说,这是一组照片引发的案件。上海已正式进入酷热高温天。而近日在光大银行上海分行曝光的一组照片让不少网友表示“大尺度到流鼻血”“魅力污极限”“辣眼睛”。甚至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