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你以为陈妍希下嫁穷小子 看完两人收入房产理财再说

来源:理财帮
  • 手机看新闻

  本文转自微信公众号:理财

  警告!

  前方虐狗!

  110!快来人啊!

  打开今天的微博绝逼乱枪扫射单身狗啊

  昨天陈晓陈妍希婚礼

 

  婚礼在北京“雁栖湖”举行,据说是取“研希福”的谐音

 

  婚礼举办地位于京郊某五星级大酒店

  光室内面积就达1000平米

  听说7月21日还要去台北办归宁宴

  六月,陈妍希与陈晓的婚纱照被公开,遭到网友一致吐槽

  网友吐槽的不是准新郎陈晓,而是准新娘陈妍希

  照片中的陈妍希又胖又黑,显得有点丑,加上照片拍得太平民化

  让网友觉得陈妍希是有史以来最丑的明星新娘

  导致人们认为陈妍希配不上帅气的陈晓

  也有不少网友说,其实陈妍希是下嫁陈晓

  说陈晓是个内地穷小子高攀台湾女神

  所以

  为了让大家清楚两家是不是门当户对

  今天就八一八两人的家庭资产和收入花费。

  家庭背景

  陈妍希的出生台湾,父亲经商,家境殷实客观,据台湾一综艺节目爆料,属于还比较出名的富二代。

  陈晓出生在安徽一个公务员家庭,属于标准的书香门第,但到了陈晓这里却没有去做一个老师或公务员,而是成为一名演员。

  教育经历

  陈妍希大学读的是美国南加州大学,著名的贵族学校,每年要花掉差不多4万。

  陈晓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戏的学费四年差不多要15万,陈晓曾爆料自己刚上大一时一个月生活费一千五百块,他花掉一半的钱买碟学习,这样算下来,四年大学要花掉至少20万人民币。

  年收入

  在最近的中国福布斯名人榜上,陈妍希有两次上榜,陈晓有一次上榜。

 

  2014福布斯中国名人榜,“ 陈妍希,陈晓”同上榜 妍希收入1300万、晓1030万。

  2015福布斯中国名人榜,陈晓反超陈妍希 。

  房产

  另外在去年八月时,陈妍希被目击前往忠孝东路看了市价约6千万的新豪宅,其经纪人也坦承:有想投资存钱,目前先看房。

  而且陈妍希采访中曾透露心中理想的购屋首选地点是离住家近的台北市民生社区,据悉该社区每坪价格在80万元上下,若陈妍希想在这里置产,自备款至少要有1200万元以上。

  据说陈晓在此次结婚之前已在安徽买房,花掉数百万元,不过此消息待核实,另外有消息说陈晓托人在合肥银泰买了一个两克拉的钻戒,价值160万。

  就是这个

 

  理财

  陈妍希表示,她的理财方式是将收入分成三等分,三分之一交给家人,三分之一留给自己使用,用於支付日常生活开销或是储存下来等,而剩下的三分之一则投入於她喜爱的音乐创作。

  这么看来,虽说台湾女神家大业大底子不薄

  但咱们内地小哥陈晓的潜力也不可小觑

  光看这气势如虹的年收入,陈晓也不会亏待小包子嗒

  何况陈晓可以说在陈妍希人生最低潮的时候爱上了她,如果狼狈的样子,在对方眼里也无所谓,这样真的就是真爱了

  所以说啊结婚是两个人一辈子的事情,最重要的是感情好,门当户对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帮主在这里祝2陈永远幸福~~

money.sohu.com true 理财帮 https://money.sohu.com/20160720/n460069170.shtml report 3152 本文转自微信公众号:理财帮警告!前方虐狗!110!快来人啊!打开今天的微博绝逼乱枪扫射单身狗啊昨天陈晓陈妍希婚礼婚礼在北京“雁栖湖”举行,据说是取“研希福”的谐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