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海外投资5大建议 资金出海从此无忧!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格上理财
  • 手机看新闻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格上理财

  近期,英国脱欧、法国恐袭、土耳其政变等海外风险事件频发,极度影响股市、汇市等金融市场稳定;加之我国经济正处于转型换挡过程中,阵痛难免。投资者开始有意识的优化资产配置,将部分资产分散投资于海外成熟市场。在本文中,格上理财提出资金出海的5大建议,帮助投资者进行高效、高质量的海外资产配置。

  三个角度看海外资产配置的必要性,东边不亮西边亮

 

  个人海外投资困难重重,不安全且耗精力

  中国投资人十年前开始逐步接触海外市场,一直面临专业能力不足、投资理念差异、信息不对称等问题和难点。海外市场不仅有光鲜神秘的外表,也有陌生切实的风险,个人资金出海需谨慎。

 

  海外投资5大建议,FOF让您高枕无忧

 

  在实际投资过程中,个人投资者很难有足够的信息和精力去筛选优秀的海外私募,也很难坚守长期的投资心态,更没有充足的时间去学习众多的资产配置理论。格上理财建议客户选择FOF基金进行海外配置,FOF基金管理人作为专业的投资机构,能够帮助投资者一站式解决海外投资众多难题,获取长期稳健的投资收益。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0720/n460056331.shtml report 1773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格上理财近期,英国脱欧、法国恐袭、土耳其政变等海外风险事件频发,极度影响股市、汇市等金融市场稳定;加之我国经济正处于转型换挡过程中,阵痛难免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