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齐仲龙:黄金大阴后不惧反抽,今日仍是做空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真真假假,虚虚实实,兵者诡道也。强势是假,跌势是真,作为交易者,应该学会判断趋势,只有确立了趋势和方向,才能确立操作方案,才能万无一失。下跌趋势中的反抽看似强势,但不足为虑,反抽之后依然是跌势,而上升趋势中的弱势回撤看似强弩之末、要死不活,但其实是主力的诱空以及蓄势动作,知己知彼,方可百战不殆。

  黄金,隔夜震荡反弹至1347一线,在昨日策略当中,我始终在强调1347一线阻力的重要性,其实等待1347的位置做空已久,1347我认为是完美的放空位置,也是黄金大跌之后反抽的二次放空位置,昨日虽反弹,但依然坚守高空思路两次做空均获利,今日早盘已经在1345再次布局空单,弱势下跌当中的反弹本就是修正,不足以构成反转,所以我始终都在强调,大方向是做空,做多只是博反弹,而且一旦趋势出现,尽量杜绝去逆向操作,因为有时候运气好可以抓到反弹,有时候运气不好就会被斩杀而错过整个趋势。所以今日的大方向就是做空,1340上方均是做空区域,昨日早盘反抽突破1335后短线陷入震荡,所以今日先行关注1335一线小支撑的得失,1335支撑肯定会下破,但今日不一定能下去,所以做空可先于1335一线减仓,1335跌破之后反抽之后再空。

  白银,已经高位盘旋多日,但向上没有空间,向下是必然,只是白银波幅较小,始终难以有效破位,20.4——20.5的阻力只要守住,必然会跌,只是时间问题,黄金今日若继续走低,白银必然跟随,而且白银很有可能在今日破位,所以继续持有之前20.4上方的空单,仅此一个思路,坚守20.4——20.5的空单,死守。

  原油,昨日晚间公布的EIA数据利空原油,油价再度走低,但未能破新低,依然是44——47区域运行,靠近44的位置勿追空,47一线形成阻力,隔夜利空之后,油价自46.7一线受压快速回落,今日操作上高空为主,日线图显示价格反抽之后受阻,短期依然倾向于弱势,只是隔夜下跌之后释放空头能量,今日预计会先行反弹之后再跌,所以做空需等46上方,阻力关注46——46.5区域,支撑则是44一线,亚欧盘先等反抽46上方,若先行到达46上方就做空,若先行回落到达44一线则做多,那边先到做那边。

  黄金今日思路:

  #1: 早盘1345一线空单继续持有,反抽见1342上方可继续做空,止损1350,目标看1330跌破看1320。

  白银今日思路:

  #1: 继续持有20.4——20.5的空单,止损20,7上方,目标看19.8——19.5不变。

  原油今日思路:

  46——46.5区域空,止损47.2,目标看45——44。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60714/n459209318.shtml report 1214 真真假假,虚虚实实,兵者诡道也。强势是假,跌势是真,作为交易者,应该学会判断趋势,只有确立了趋势和方向,才能确立操作方案,才能万无一失。下跌趋势中的反抽看似强势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