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托 > 信托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中融信托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0.57亿元

来源:证券日报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 昨日晚间,经纬纺机发布了子公司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未经审计的半年报。数据显示,中融国际信托今年上半年营收达27.52亿元,净利润10.57亿元。

  中融信托内部人士认为,上半年公司财务数据总体表现平稳,营业总收入同比减少0.51亿元,由于营改增后财报

算方式发生变化,排除上述原因,实际营业收入同比仅下降0.06亿元,基本与上年持平。

  中融信托上半年营业总支出同比增长1.94亿元,为14.41亿元。上述人士表示,公司为了提高业务拓展能力及运营风控能力,加大人才引进。人员比去年同期增加了300余人,薪酬及办公场所的租赁费用均有所增加。公司转型业务收费模式发生变化,收入变为后端收费,但前期费用已经产生,上述原因导致上半年营业总支出同比有所增长,使净利润下降1.48亿元。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经济增长放缓,产业转型升级影响。信托公司也面临不小的经营压力。排名靠前的信托公司依靠多元化业务维持平稳局面,中小信托公司则会面临更多压力。(徐天晓)

money.sohu.com true 证券日报 https://money.sohu.com/20160714/n459196227.shtml report 1351 本报讯昨日晚间,经纬纺机发布了子公司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未经审计的半年报。数据显示,中融国际信托今年上半年营收达27.52亿元,净利润10.57亿元。中融信托内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