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搜狐债券 > 行业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可转债受正股拉动 表现整体或好于上半年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中国证券报
  • 手机看新闻

  ■观点链接

  国信证券:7月或继续反弹

  目前来看,股市没有脱离磨底的过程,但7月继续反弹可能性较大,考虑估值,转债难跑赢正股。对于布局反弹品种,重点在于考虑平价水平(对应的股性)、流动性情况,以及行业分布(结构性行情)。综合行业分布、流动性和股

性来看,建议关注汽模(平价高、正股有特斯拉题材)、国贸(平价较高、正股估值底、转股动力强)、电气(流动性较好,正到期收益率有一定安全边际)、歌尔(平价较高、流动性较好但有赎回制约)、宝钢EB(平价较高,正股有一定弹性)。

  国泰君安:市场仍将缺乏弹性

  转债方面,在正股持续上涨时,过高的股性估值下修已成为必然,三季度供给冲击加剧,对于转债市场股性估值将造成一定负面影响,但考虑到债底支撑也在增强,预计股性估值下修幅度有限,市场仍将维持缺乏弹性状态。建议投资者对于转债维持谨慎,给予歌尔、广汽、江南、汽模、宝钢EB、以岭EB“增持”评级。

  东兴证券:对个券需精挑细选

  下半年可转债受正股拉动,表现整体或将好于上半年;然而,随着一级供给增加,转债估值内部分化,对个券仍需精挑细选,选择有政策和行业驱动、公司业绩稳健、价值高估不多标的;二级市场,抓大放小,重点推荐顺昌转债、汽模转债、九州转债、格力转债、航信转债、广汽转债、电气转债、14宝钢EB、15清控EB。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60714/n459177859.shtml report 1241 ■观点链接国信证券:7月或继续反弹目前来看,股市没有脱离磨底的过程,但7月继续反弹可能性较大,考虑估值,转债难跑赢正股。对于布局反弹品种,重点在于考虑平价水平(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