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搜狐债券 > 行业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南京证券主承销江苏双创孵化专项债券

来源:全景网
  • 手机看新闻
  近日,由南京证券担任主承销商的江苏省首批双创孵化专项债券“16栖霞专项债”和“16宁科技园双创债”成功完成发行工作,实现了江苏在此类专项债券业务上零的突破,发行利率也创下同期同品种债券利率的新低,受到投资者热捧。

  据南京证券固定收益部门有关人士介绍,双创孵化专项债券是企业债券创新品种,同时也是政策支持类债券,顺应了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导向,将成为国资企业、政府平台开展债权融资、降低融资成本的一种新的有效方式。去年底,国家发改委出台《双创孵化专项债券发行指引》后,南京证券迅速行动,在省市发改委的支持下,公司固定收益团队高效率地做好南京栖霞国资公司和南京新城科技园公司的专项债券发行申报工作,于今年3月获得发改委发行批文。南京证券充分发挥团队长期以来形成的发行时点把握准、发行利率低的专业优势,使两只债券的认购倍数分别达到4.135倍和2.5倍,中标利率分别为4.10%和4.37%,该利率水平在近期相同品种中处于低位。

  据了解,“16栖霞专项债”和“16宁科技园双创债”发行规模分别为14亿和11亿元,期限均为七年,所筹资金将分别用于南京紫东国际创意园、仙林软件与服务外包产业园和紫金(建邺)科技创业特别社区等有关项目。(萧童)来源上海证券报)
money.sohu.com false 全景网 https://www.p5w.net/money/zqzx/201607/t20160706_1507794.htm report 648 近日,由南京证券担任主承销商的江苏省首批双创孵化专项债券“16栖霞专项债”和“16宁科技园双创债”成功完成发行工作,实现了江苏在此类专项债券业务上零的突破,发行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