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业界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快钱保险频道上线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快钱保险频道上线
  京华时报讯 (记者马文婷)记者日前了解到,快钱钱包APP正式上线了保险频道,并推出多款保险产品,用户购买还可以享受8.8折优惠。

  此次快钱钱包推出的保险频道恰逢暑期出游高峰,因此保险产品以意外险和旅行险为主,意外险包括中国人寿的“无忧意外保障计划”,旅 行险则包括了针对国内的“太平洋旅游险”和境外的“安联境外旅游保险”、“安联申根签证保险”,此外还有针对航班延误而推出的“航空延误保险”。几种保险相互区别,相互补充,重点解决用户在旅途、出行中面临的各种意外问题。

  据介绍,快钱钱包首期上线的保险产品在价格方面很有优势,最低的仅需2.5元,并且用户只要在产品上线一个月内通过快钱钱包购买保险产品,均可享受到8.8折促销优惠。
money.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6-06/30/content_315210.htm report 1139 京华时报讯(记者马文婷)记者日前了解到,快钱钱包APP正式上线了保险频道,并推出多款保险产品,用户购买还可以享受8.8折优惠。此次快钱钱包推出的保险频道恰逢暑期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