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英镑企稳日元走弱 日本官方发言提振市场“脆弱的信心”

来源:华尔街见闻
  • 手机看新闻

  周二早盘,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央行行长黑田东彦、财长麻生太郎等高官相继发表讲话,提振市场信心。日本官员相继讲话期间,外汇市场出现短线变动,英镑盘中直线涨超80点,日元明显走弱。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称,将继续告知G7日本将竭尽所能稳定市场。市场已有所平复,但前景仍不明朗。需要监控英国退欧对实体经济的影响。希望麻生太郎和黑田东彦协作,更密切地关注市场形势。仍担心市场风险,将密切关注汇市和股市。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表示,全球央行已就市场协作作出声明,将按照以前所说的继续货币政策管理。

  日本财长麻生太郎称,市场稳定非常重要。本周,金融市场已重返平稳。安倍告知财务省需对包括汇市在内的金融市场予以关注。带着急迫感关注外汇波动,将在必要时对汇市采取必要措施。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也表态称,如有必要,将果断对外汇市场采取措施。将密切监控并致力于稳定金融市场。尚未对经济刺激规模作出决定。

  日本官员讲话期间,美元/日元短线上涨约40点,现报102.03,涨幅0.13%。英镑、澳元、纽元也涨至盘中高位。其中,英镑从1.3221水平直线拉涨至1.3306水平,现报1.3319,涨近0.8%。昨日,英镑延续此前大跌态势,盘中跌幅达4%,低至1.3129,继续刷新1985年以来新低。

(全球资产配置?WEEX等你来一起交易!)
(全球资产配置?WEEX等你来一起交易!)
 
money.sohu.com true 华尔街见闻 https://money.sohu.com/20160628/n456657877.shtml report 1026 周二早盘,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央行行长黑田东彦、财长麻生太郎等高官相继发表讲话,提振市场信心。日本官员相继讲话期间,外汇市场出现短线变动,英镑盘中直线涨超80点,
(责任编辑:曹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