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理财收益小幅回升 关注黄金美元产品投资机会

来源:中国证券网
  • 手机看新闻
  中国证券网讯 (记者 金苹苹)在年中时点将至等因素的影响下,上周银行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率似有小幅回升态势。同时,随着英国“脱欧”公投结果的揭晓,黄金美元产品的投资机会也渐渐显现。

  据银率网数据库统计,上周(2016年6月18日-2016年6月24日)上海地区发行的人民币非结构性银行理财产品总数为546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3.83%,较之前一周上升0.01个百分点,平均投资期限为128天。

  上周上海地区理财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小幅回升,说明了在年中因素的影响下,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再现止跌趋势。银率网分析师认为,在英国“脱欧”公投结果揭晓之后,受资本避险因素影响,人民币面临一定贬值压力,加上传统意义上的年中将至,资金面短期趋紧迹象明显。此前,不但央行再现连续千亿级别的逆回购操作,而且隔夜拆借利率也大幅走高,因此预计未来降准甚至进一步降息的概率都大大增加。

  银率网分析报告称,如果降准预期成真的话,预示着下半年货币政策会进一步宽松,对银行理财来说,短期趋稳但长期仍将看跌,建议投资者可优先考虑一些中长期产品来布局下半年的投资。此外,英国“脱欧”结果正式发布,美元、黄金等避险资产的价格因此走高,预计未来一段时间还有一定的升值空间,投资者可关注相应的理财产品。不过报告也提醒投资者,不要盲目追涨,尤其要注意黄金类产品的投资风险。

  作者:金苹苹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caifu.cnstock.com/fortune/sft_yh/tyh_yhlccpzx/201606/3828019.htm report 757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金苹苹)在年中时点将至等因素的影响下,上周银行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率似有小幅回升态势。同时,随着英国“脱欧”公投结果的揭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