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业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睡眠卡”再不处理,将影响你的征信!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微信公众号:我爱卡
  • 手机看新闻

  一不小心发现手里有好多张信用卡,再一细数,平时常用的好像就那么两三张,那么其它闲置的信用卡该怎样处理呢?

  闲置的卡我们经常叫它为“睡眠卡”,如果处理不当,可能会给我们带来很多的麻烦,甚至影响到征信记录。因此,我们要及时处理这些卡。

  1、普通的借记卡

  一般银行的借记卡只免一张卡的年费,如果同家银行有多张借记卡,那么剩下的几张还是要照常收年费的,另外,如果账户中达不到银行要求的金额,可能还会被扣小额账户管理费。所以平时不常用的多余借记卡可以直接销了。

  2、未激活的信用卡

  信用卡没激活也不能保证百分百安全,一旦卡片被盗或丢失,落入骗子手里,很容易被透支,因此若没什么需求,最好还是尽早销卡吧。

  3、未激活的白金信用卡

  首先,有些特殊的白金卡就算不激活也可能会被扣年费,尤其是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很有可能造成扣除年费,并且也不知道还款,从而逾期形成不良记录,所以,在办理这些高端信用卡时,最好还是将各种收费情况问清楚再办。

  4、激活的信用卡

  一般普通的信用卡只要激活就会产生年费,只是银行会通过不同形式来免除年费,如刷卡次数,如果闲置的信用卡常年不用,达不到银行要求的刷卡次数,就会被扣年费,年费也是直接从信用卡账户中扣除,若不及时还款,造成逾期,你的良好记录也会不保的。

  最后提醒各位卡友,如果你有闲置不用的银行卡,尤其是信用卡,最好还是尽早处理了,以免到最后决定销卡时,还要支付给银行各种费用。

更多的投资赚钱资讯,请关注搜狐理财官方微信号【财技】,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60628/n456632327.shtml report 1128 一不小心发现手里有好多张信用卡,再一细数,平时常用的好像就那么两三张,那么其它闲置的信用卡该怎样处理呢?闲置的卡我们经常叫它为“睡眠卡”,如果处理不当,可能会给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