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人民币中间价下调118点 公投对人民币影响有限

来源:汇通网FX678
  • 手机看新闻

  中国人民银行数据显示,人民币中间价报6.5776,较上日下调118点。英国脱欧公投最终结果公布在即,交易员认为公投对人民币汇率影响或较为有限。

(美元兑人民币中间价历史走势 数据来源:中国外汇交易中心 制图:汇通财经)
(美元兑人民币中间价历史走势 数据来源:中国外汇交易中心 制图:汇通财经)

  【机构观点】

  一股份行交易员称,英国脱欧公投料对人民币影响不大,现在市场情绪好转了很多,但英国不脱欧的话人民币也不一定能涨多少。美联储7月议息会议临近,人民币还是看贬的方向,大的结汇盘没出,还在等待高点。

  有中资行交易员称,预计市场对英国脱欧公投反应会比较稳定,监管层也不会让公投明显冲击市场。下一交易日中间价可能还会涨,但在过滤机制下涨幅会打折。

  有交易员称,虽见中间价大幅反弹,但时值半年末客盘实需购汇需求旺盛,汇价或易跌难涨,但英国脱欧公投结果揭晓前,市场料延续区间波动。

  【宏观面消息】

  英国脱欧公投于北京时间6月24日5:00结束,之后即开始手动计票,最终投票数统计预计将在6月24日12:00-14:00出炉。

  国内部分银行公告提示脱欧事件对外汇、贵金属市场可能出现剧烈波动,但公投对人民币外汇市场影响主要通过美元,预计实际冲击较为有限。

  6月22日加坡金管局宣布计划从本月起将人民币计价资产列入其外汇储备。新加坡金融管理局表示,此举是对中国金融市场自由化和机构投资者在其投资组合中对人民币资产接受程度不断提高的认可。新加坡金管局自2012年以来一直在进行人民币计价的金融投资。

  【风险事件】

  北京时间6月24日7:00-14:00 英国各选区陆续公布计票结果,截止9:30,BBC公布留欧2,179,595票,脱欧2,121,019票,留欧阵营暂时领先,全部382个选区中仍有322个选区结果尚未公布。

  周五晚间将公布美国5月耐用品订单,美国6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

  中国央行行长周小川将于6月24日在华盛顿发表IMF每年一度的康德苏演讲,并与拉加德对话。

  【早盘走势】

(在岸人民币分时图 来源:彭博)
(在岸人民币分时图 来源:彭博)


(离岸人民币分时图 来源:彭博)
(离岸人民币分时图 来源:彭博)

  北京时间9:38,在岸人民币报6.5800/86,离岸人民币报6.5980/6014。

money.sohu.com true 汇通网FX678 https://money.sohu.com/20160624/n456019965.shtml report 1819 中国人民银行数据显示,人民币中间价报6.5776,较上日下调118点。英国脱欧公投最终结果公布在即,交易员认为公投对人民币汇率影响或较为有限。(美元兑人民币中间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