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曹向阳:借助1240支撑 黄金看高1263(本周)

来源:环球外汇
  • 手机看新闻

  市场方向的确立需要形态来确立,需要时间来完成,上月的黄金几乎一整月都在走回探,触探1200后有效获稳,时间与形态上达到了双剑合一,也就是回探到位,乘势续涨。强势,会回调,但不会深调,如若调整超过预期或破掉某一支撑,那么方向上就会出现摇摆,这就是交易上总在强调要顺势而为。顺大势,不要拘泥于小势,顺小势,不要忽略大势的存在。黄金现阶段的趋势就是一个大涨势头,因此盘中的任何一次回调都不要当做是市场回转,围绕大方向去做交易,你会显得很轻松。

  对于上周差强预期的非农数值市场已经消化殆尽,从周初两日的整理走势就能看出,不过非农形成的利好让金价转为强势已是毋庸置疑,昨日盘中虽下破1240支撑,之后获稳走出反弹,今早间市场便借助1240支撑再度开启反弹,足见多头强劲。本周消息面上较为清淡,不过这并不影响后市走势方向,因为上周以及本周初已经明确,所以接下来无关紧要的数据不必过度去解读。亏损会有百般的纠结,盈利只需简单的跟随,眼下也只需遵循技术面做到顺势即可。

  

  黄金:昨日市场先涨后跌,日线录得一根高位十字星,价格收于MA20之上,短期均线金叉上扬,给予多头提供上行支撑,早间虽有一次上攻,但受到布林中轨的压制,短周期指标再度转好,日线只要攻破1250阻力,上行的空间会进一步打开。4小时上,多头借势上行,当前价有效获稳短期均线上方,布林带随之开口向上延展,MACD双线高位粘合,红柱有待放量,随机指标金叉上扬,4小时来看表现强势。对于黄金的走势以及思路笔者非常明确,自上周盘中价触及1200低点后,我们再此果断抄底,上周拉升形成强势后,本周截止到目 前虽未有太多延续,但1240的稳固就是多头继续上行的极好支撑。周一整理,周二蓄势,周三上破,即便不破,周尾也是市场拉升的契机,因为条件已经具备跟成熟,所以黄金的操作还是维持低多,上升目标依次关注1255,周内高点我认为会在1263。

  白银:经过两日调整,加之昨日录得的光头小阴,日线维持偏强格局,目前来看价格没有上破MA20以及布林中轨阻力,但强势以及形成,方向已经明确,上破是什么难事?MACD双线初步金叉,红柱开始冒头,随机指标最低位金叉上扬扩展,日线维持看涨。4小时上,价格有效稳固在五周均线上方,不过没去临近上行趋势线压制,因此高位不急于追涨,短周期指标向好发展,整体而言4小时也是偏向看多。白银经过昨日的调整后,指标修复基本到位,今日以及周尾就是一个低多看涨。

  原油:市场瞬息万变,交易灵活应变。尤其作为短线交易的朋友而言,更应如此。昨日看涨,今日看空,明日又看涨,这不是方向的不确定,而是技术的灵活性。原油的大波动性大家都明白,这种情况下交易,做好风控是其一,技术转化是其二,其三最重要的是懂得反转跟随,而不是只一味看一个方向,那样只会得不偿失。日线上昨日录得略带上下影线的阳柱,价格继续借助短期均线支撑上行,布林通道延续上扬,短周期指标配合到位,有待量能的释放,综合大周期来看,油价还有上行空间。50.58是今日盘中创出的高点,多方势头正劲,虽然上行空间受限,但目前就去抢空有些牵强,今日操作先行顺势做多,待周尾走出形态,后市方向则更为明确。

  黄金策略:

  1:1245做多,止损1239,目标1255-63

  白银策略:

  1:16.46做多,止损16.4,目标16.7

  原油策略:

  1:50.2做多,止损49.6,目标51.2

  顶一下

money.sohu.com true 环球外汇 https://money.sohu.com/20160608/n453606015.shtml report 1655 市场方向的确立需要形态来确立,需要时间来完成,上月的黄金几乎一整月都在走回探,触探1200后有效获稳,时间与形态上达到了双剑合一,也就是回探到位,乘势续涨。强势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