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搜狐债券 > 行业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瑞银:今年亚洲信用债实现4.8%回报率 超预期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瑞银财富管理投资总监办公室就亚洲债券市场的表现发表年中展望。以下是报告的主要观点:

  • 年初以来亚洲信用债实现4.8%的回报率,超出我们的预期。这主要受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强劲的技术面、美国高收益债券以及新兴市场信用债复苏、美元走软以及大宗商品价格回升的推动。下半年亚洲信用债可能降温,我们预计下半年的总回报率在1–2%之间,基本上只是票面利息收益(coupon carry)而已。

  • 我们采取防御立场来挑选债券,因为我们认为驱动上半年优异表现的许多因素在下半年将出现反转。美国加息可能导致国债收益率升高,并助推美元再度走强。下半年一级市场新债供给可能增加。此外,亚洲信用债基本面渐趋恶化已导致一系列信用评级下调。

  • 投资者应继续自下而上关注基本面,以管理信用风险,而不以追求收益率为重。我们认为BBB和BBB+级债券的优势明显,因其相对于A评级债券的利差较高。在亚洲银行债中,二级资本债相对于优先债券更具投资价值。对于高收益债券,我们青睐BB级债券,此类债券通常规模较大,且具有良好的流动性。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money.sohu.com/20160603/n452634457.shtml report 640 瑞银财富管理投资总监办公室就亚洲债券市场的表现发表年中展望。以下是报告的主要观点:•年初以来亚洲信用债实现4.8%的回报率,超出我们的预期。这主要受美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