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业界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苏黎世保险前CEO自杀 瑞士名企高管接连自尽

来源:证券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苏黎世保险前CEO自杀 瑞士名企高管接连自尽
证券时报(www.stcn.com)05月31日讯 中国网消息,苏黎世保险周一公告称,前CEO马丁-塞恩突然死亡,其家人已通知公司,塞恩在上周五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去年12月,苏黎世保险公布的三季度业绩出现大幅下滑后,塞恩引咎辞职。

  苏黎世保险公告指出:“马丁的死亡,不仅使我们失去了一位有价值的前CEO,也使我们失去了一位亲密的朋友。我们向他的朋友和家人致以最沉痛的慰问。”

  公开资料显示,苏黎世保险为瑞士最大保险公司,塞恩在该公司任CEO有6年时间。去年12月1日苏黎世保险宣布塞恩辞职,他的职位由德斯万(Tom de Swaan)接替。

  塞恩的死亡使其成近年来瑞士知名企业第三位自杀的高管。2013年8月,苏黎世保险CFO沃蒂耶(Pierre Wauthier)与瑞士电信CEO斯洛特(Carsten Schloter)先后自杀。沃蒂耶自杀身亡后,当时的苏黎世保险主席阿克曼(Josef Ackermann)宣布辞职。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money.sohu.com false 证券时报 https://kuaixun.stcn.com/2016/0531/12737443.shtml report 562 证券时报(www.stcn.com)05月31日讯中国网消息,苏黎世保险周一公告称,前CEO马丁-塞恩突然死亡,其家人已通知公司,塞恩在上周五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