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期货 > 期货要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黑色系商品期货午后大跌 多个品种跌逾6%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商品期货市场午后多数品种下跌,尤其是黑色系品种集体大跌,其中焦炭一度触及跌停,焦煤、螺纹也跌逾6%。

  截至发稿为止,黑色系品种方面,焦炭主力合约跌6.63%;焦煤主力合约跌6.16%;铁矿主力合约跌5.91%;螺纹主力合约跌6.04%;热卷主力合约跌6.02%;

  其他主要品种中,白糖主力合约涨0.27%;郑棉主力合约跌2.78%;沥青跌3.62%;沪金主力合约涨0.08%。来源中国证券网)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5/23/t20160523_11900524.shtml report 319 商品期货市场午后多数品种下跌,尤其是黑色系品种集体大跌,其中焦炭一度触及跌停,焦煤、螺纹也跌逾6%。截至发稿为止,黑色系品种方面,焦炭主力合约跌6.63%;焦煤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